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祝詞

1、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著鳥兒的歌唱,聞著桂花的清香,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羊年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平常有個問候,幸福就會起航。願您擁有一切最珍貴美好的東西!

4、新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5、寒冬,冷卻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風,吹散不了我對你的眷戀;歲月,消磨不了我對你的關懷;白雲,遮擋不了我對你的祈禱,願你新年快樂,精彩連連!

6、2012年最後一輪夕陽,是對過去時光的無限懷念;2013年第一縷陽光,是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值此新年之際,請接受我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8、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9、除夕簡訊祝福語_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0、新年到,福星照,送你一個大紅包,不裝金來不裝銀,字字句句表真情。好運罩著你,財運迷戀你,健康平安纏著你,幸福吉祥伴隨你。祝春節愉快!

11、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祝你天天快樂、日日開心!

12、送走的煩惱,忘掉的悲傷,牢記的快樂,迎接的美好,元旦到了,願你:家庭好、事業好、身體好、心情好、運氣好、福氣好、愛情好、朋友好,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13、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14、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掛。春節天冷,多保重。

15、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16、氣象預警:年最後一場雪即將落下,輔天蓋地,紛紛揚揚,預計持續一周。這場大雪由一股代號友情暖流引起,一朵雪花就是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17、新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18、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19、祝你羊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20、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元旦快樂!

21、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22、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羊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23、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24、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25、新年到,向您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衣服樣樣新、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親情更溫馨!愛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

26、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羊年大吉祥!

27、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羊年快樂!

28、身處千里外,祝福如天籟。牽掛記心間,祝福依然在。問候遠方來,友誼之花開,幸福之樹為你栽,吉祥如意塞滿懷,祝你元旦快樂,永遠可愛!

2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的人,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音樂遐想的人,是悲傷時一起落淚、歡樂時一起傻笑的人,是此刻收到信息感到幸福快樂的人。

30、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31、除夕簡訊祝福語_羊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2、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一生所求。新年在即,祝福永久!羊年快樂!

33、熱鬧春節過,喜氣洋洋走;度過團圓日,迎來浪漫時;情人佳節至,你我約會來;二人世界裡,願你多徜徉;幸福過節日,舒心享未來。情人節快樂!

34、除夕簡訊祝福語_工作是船,成績作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掉風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

35、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春節開心笑!

36、悄悄為你降臨下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37、雀鳥枝頭報喜,風來梅花帶雨;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簡訊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

38、祝你羊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初萬貫家財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39、眼見家家都團圓,不知不覺又一年;新年來臨祝福你,願你來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準保升職又加錢!新年快樂!

40、新年到,國務院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春節快樂。

41、對你的愛不變,即使世界末日都不變;對你的愛不減,即使天崩地裂都不減;對你的愛不滅,即使山搖海嘯都不滅。到了,願你元旦快樂,永葆美麗!

42、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43、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44、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45、斜風細雨冰霜,佳節梅花飄香。薄霧落葉暮色,花開笑容綻放。新年一縷陽光,照耀祝福飛翔!在這一刻,祈願安好吉祥!新年幸福安康!

46、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47、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開花謝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臘八相隨,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每一天都快樂無邊,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48、聖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49、最近好嗎?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切記身體健康,開心過每天最為重要。

50、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51、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

52、祝你在新的一閻崇年中:人開致富董路,財來燕迎春妮,福如高潮東海,壽比司羊南山,下金錢余秋雨,聚財源匯徐滔,天天胡歌報凱,日日伍洲彤慶。

53、隨著新年的鐘聲,伴著新春的第一抹朝陽,讓祝福和希望隨春天的綠色成長,帶給你滿歲的豐碩和芬芳,收穫快樂,收穫健康,收穫如意和吉祥!

54、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55、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你事事如願!

56、特別提醒,春節前後的這幾天天氣都較冷,外出拜年訪友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你的身體是朋友永恆的牽掛,真誠祝願,遠離感冒,讓祥和和快樂把你包圍。

57、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駐,永不老;吃餃子放鞭炮,無憂無慮,沒煩惱;收祝福拿紅包,工作順利,收入高;發簡訊問聲好,祝你生活幸福,樂淘淘!

58、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春節祝福語

59、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

60、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61、除夕簡訊祝福語_祝福是一朵鮮花;祝福是一片深情;祝福是一種感激;祝福是一份溫馨;祝你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