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兒婚禮祝詞

1、今天是我的女兒任x和女婿鈕x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養育了女婿,操持了婚禮的親家公,親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相信我的女兒不僅是你們的兒媳,而且將是你們的女兒;而你們的兒子,不僅是我們的女婿,而且也將等同於我們的兒子!同時,我還要感謝一直關心,愛護我女兒的不是父母勝似父母的叔叔,阿姨以及兄弟姐妹們,是你們讓我遠離父母的女兒在東海有了家的溫暖,有了親人的呵護!(鞠躬)

2、今天,是我女兒和女婿喜結良緣的大喜之日,各位的光臨,是對新郎新娘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給我們父母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這裡,我代表雙方父母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謝意!謝謝大家!

3、大家好!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妻子,代表全家,向各位的遠道而來,表達最真誠的感謝,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參加小女的婚禮。在這樣一個處處洋溢著幸福的日子裡,做為父(母)親,百感交集,心中除了喜悅,更加多的,是對女兒的依依不捨。女兒是我和妻子的掌上名珠,女兒是我們的生命。我很高興的看到她,遇上了生命中最適合的伴看到她做出一生中最重大的決定。把我們的愛女交給耀華,這樣一位年輕有為,忠誠善良,孝順長輩的青年,我們感到很放心,請代替我,繼續包容她的任性,一生愛護她。爸爸祝福你們,白頭到老,舉案齊眉。

4、今天是我的(兒子/女兒)與(兒子/小姐)禧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的(兒子/女兒)與(兒子/小姐)結為百年夫妻,身為雙方長輩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自己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緣分使我女兒xx和xx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

6、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我也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們兩個結婚以後,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顧,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要孝敬長輩,和睦家庭,忠誠友愛,永結同心,用勤勞和智慧去創造美好的生活和未來。同時,我也特別希望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7、多情兒女戀情重,恩愛夫妻摯愛長。兩個孩子既然選擇了心目中的上帝和太陽,那麼就應該尊重自己的選擇,珍視自己的選擇 。 願我的兩個孩子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的相擁著你們的這一生一世。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牽手同行,百頭偕老,美滿幸福。孝敬父母,與家人和睦相處。幾十年後,當你們白髮蒼蒼共度夕陽的時候,希望你們能相互說一聲:選擇你,我今生無悔,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財富。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萬事如意!

8、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無比激動,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們來賓的光臨!謝謝!

9、女兒和女婿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今天,面對涉過愛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祝他們能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10、自古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其實我們只是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作為母親的我,一直以來,把女兒當做掌上明珠,心肝寶貝。歡樂和艱辛,希望和牽掛成了我們母女生活的主旋律。25年來,我努力為女兒營造著一方無憂無慮的淨土,給女兒撐起了一片明淨亮麗的藍天,使她誕生於愛,成長於愛,從而塑造了她的漂亮和健康,培養了她的知識和能力。女兒不但是我的朋友和天使,而且是我的驕傲和自豪。在女兒身上,寄託著我畢生的憧憬和希望。就是在這種擔憂與期盼中女兒漸漸長大。已經從老家谷城到襄陽,再到北京,走完了她的求學之路。如今女兒工作了,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的愛情,找到了鈕福建這樣優秀的伴侶。記得第一次見到這個有著燦爛笑容的男孩子,就被他的陽光和帥氣所打動。之後相處不多的日子,更是看到了他的真誠,踏實,努力與孝順。從此,我們家一個孩子變成了兩個孩子,一個希望變成了兩份牽掛。他們經歷了四年的愛情長跑, 通過相識、相悉、相愛、到今天結為夫妻,走進婚姻的殿堂。我想說的是:婚姻不是愛情的終點,而是愛的另一個新的起點,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對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是溫馨浪漫,而且需要謙讓,理解和寬容。不必竊喜自己的時運;不必張揚自己的能力,要不斷的完善自我,切記自我的責任標準,不僅是對自己,對伴侶,包括對家人,對社會都要切實的負起責任,用智慧詮釋生命,用熱情主宰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