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爺爺七十大壽祝詞

1、最後,讓我們舉起酒杯共同為xx老先生夫婦七十華誕獻上最衷心的祝福,恭祝xx老先生夫婦: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祝福xx老先生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暉永綻,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榮,春秋不老。同時也祝今天的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我提議,讓我們一起為今天的壽星——xx老先生夫婦祝福,也為天下的父母親祝福,乾杯!

2、祝爺爺福如東海,福壽安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益壽延年!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後福無疆。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 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3、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時光飛逝,日月輪迴。古語說:「人生七十古來稀」。看,今天羅老先生夫婦身體是多麼的硬朗呀,這句話已經成為過去,現在的七十華誕則是人生剛剛步入了老年的門坎。今日的xx老先生,身體及精神狀態仍風采依舊,在同齡人中仍是當之無愧的佼佼者,他對生活的熱情令晚輩們為之感嘆。在這溫馨的時刻!在這幸福的時刻!在這感人的時刻!在這快樂的時刻!讓我們再一次靜靜地感受老人對兒孫們的養育之恩,清晰地感受老人們的無私和教誨!人生不易,二老真好!在這裡,我們祝願二老的心態與他們的容顏一樣,青春常在,永遠年輕。

4、我希望我的爺爺能長壽百歲。再多的話語也不能表達我的感激、尊敬之情,只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用我的努力,讓爺爺和奶奶「二老」盡享天倫之樂。

5、春秋迭易,歲月輪迴,在這喜慶的日子裡,今天,我們歡聚在xx大酒店,共祝xx先生七十大壽。 在此,我代表xx老先生及其家人向所有的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同時。我也代表所有的來賓、所有的親朋好友向xx老先生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6、今天是我們敬愛的爺爺古稀之年,壽誕慶典之日,我們兄弟姐妹的心情十分激動。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晚輩向爺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是二老用超過常人的艱辛養育了我的爸爸兄妹仨人,是二老用成龍成鳳的嚴愛供養他們讀書成人,奠定了他們人生的起點。風風雨雨七十年,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他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他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他給我們迎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而且這筆寶貴的財富已經漸漸被我們晚輩所繼承,雖然我們家不是高官顯貴、社會名流,但二老的一生卻是奮鬥的一生,剛強的一生,爺爺是普通的,但在我們晚輩的心中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祝爺爺松齡長歲月,皤桃捧日三千歲,鶴語寄春秋,古柏參天四十周。

7、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及所有的親朋,共同祝福我尊敬的爺爺,您老人家健康長壽、生日快樂!祝兩位老人家越活越開心,越活越年輕,越活越健康,越活越精彩!今年70歲明年40歲,牙好,胃口就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同時祝願在坐的每一位都幸福安康,祝各位嘉賓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8、今天高朋滿座,意氣融融。走過風風雨雨多少個日日夜夜,歷經蒼桑巨變的新舊兩重天,我的爺爺迎來了70大壽的慶典,這不僅僅是他老人家在時間年輪上的重大收益,更重要的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地感化著後人,激勵著大家,為家庭支撐起一片生活的藍天。他的健康對於我們家庭來說,無疑是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9、今天是爺爺的生日,因此我也有了發言的機會,我很開心!首先我要感謝爺爺:養育爸爸、接納媽媽,然後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做爺爺孫子的機會,我很幸福!

10、時間不快不慢一點一滴地走著,一秒又一秒,一天又一天。有誰算過,七十年是一個什麼概念?是兩萬五千五百五十天,是十一億零三百七十六萬秒。在這樣多的分分秒秒里,xx老先生夫婦生活中節儉樸素,處世中光明磊落,思想上與時俱進,對子女寬嚴有度,與鄰里和睦相處。xx老先生夫婦嚴厲的面孔不多,更多的時候,是和藹可親的,是誠實善良的,是苦口婆心的,為人處事,二老堪稱是最合格的老師,身體力行,諄諄善誘,以身作則,教育子女做人的道理。古人云:人生七十古來稀,今人說:七十隻是第二春。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