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朋友生日祝詞

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從來不曾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舂常駐。

3、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溫暖的家,給了我人間最珍貴、無私的愛。當八層的生日蛋糕像寶塔一樣壘起在我面前的時候,當五顏六色的生日蠟燭像一個個輝煌的目標點燃在我眼前的時候,我再一次看到了父母、親人、同學、左鄰右舍十二年來為我捧出的愛心,壘起的希望;看到了新時代為我們設計的美好藍圖和燦爛前景;我懂得了回報這一切需要努力,實現這一切需要奮鬥;也懂得了祖國的藍圖要加上我們新一代的描繪,幸福的前景要加上我們新一代的開創!我會以12歲為驕傲,以12歲為起點,為家人的希望,為家人對我傾注的全部心血,努力學習,用優異成績來報答父母,大家,和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4、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5、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6、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7、各位來賓,上午好!今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我心裡特別高興。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在我成長的路上,給予我的一切。

8、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1、**歲也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新的起點,從今天開始需要你更加自信自強的姿態,更加頑強的鬥志,更加健康的體魄和更過硬的心理素質和思想品質去勇敢的面對社會和人生的各種挑戰與競爭。兒子啊,這些,你準備好了嗎?祝你生日快樂,兒子!

12、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3、寶貝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6、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7、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18、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0、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3、這裡我用一句老話來形容: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你有大筆的財富。那就是你的青春年華。美好的未來屬於你,媽媽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擁有健康,快樂和幸福的美好未來。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一路精彩!祝我的孩子生日幸福!

2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5、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2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