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伴娘祝詞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一同站在xxx的婚禮上,感受一個新的美好姻緣。

作為新娘的好朋友已經將近兩年,在這段時間裡,我有幸作為一個旁觀者了解了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婚姻的過程。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坎坷。一次次的電話,跨洋跨州;一次次的長途奔跑,勞頓不已。其間有歡樂,有悲傷;有戲言,有爭吵;有時哈哈大笑,有時淚流滿面。誰說戀愛只會有笑容!

但是,最終他們走到了一次,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我一直在想,是什麼令他們堅持到了最後,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長途奔波,還是兩年前的隔洋兩兩相望?我想,愛,信任,和彼此對未來的信心使他們笑到了最後。

朋友們,難道我們不應該從他們身上學到點什麼?也許你的另一半離你很遠,也許你們之間出現矛盾,但是請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終伴隨。請相信,明天的你是主角。

最後,讓我們再次祝福這對新人。

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忽然對我說她也許今年就結婚了。

而我這個俗人,劈頭就問,他有沒有錢?多大年紀了?做什麼的?

她不滿地說,有你這樣的人么?你怎么不問,對我好不好?在一起開不開心?

噯,看我,還沒有愛過,已經到了老去的年紀。已經開始去想更現實的東西。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你儂我儂。我只是想,就算要相濡以沫,起碼彼此要有唾沫給對方吧。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是一切了?不是沒有人深深相愛最終還是痛哭著分手的。不為別的,只是這個世界,如此現實。你信不信,若是有一天,連活都活不下去了,談什麼愛啊,開心啊。兩個人說不定會彼此仇視,說不定大家都覺得,沒有對方,自己會好很多。

我是這么囉嗦,這么喜歡潑冷水的人。兩個人甚至為此吵了起來,互相的傷害,互相的罵。她說,就算是你說的那樣,我也不會後悔的。

其實我的這位朋友,一直渴望安定美滿的生活,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給她寵愛。我總是想,這些年裡,我沒有見過她的這些年裡,她過的,還好嗎?但是我從來沒有真的去關心過。她想必是恨我的。恨我一直沒有在場,卻在這時候跳出來,指手畫腳。對她的生活,對她的愛情,對她的愛人,對她的幸福,滿心懷疑,沒有祝福。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就是這樣自以為是的認為,我有資格,去插手她的選擇。我何嘗不知道這是損陰德的,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可是這是她的婚姻。而她對我來說,很重要。

又要說對不起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你,說了那樣的話。

如果你真的做了決定,我怎么會沒有祝福?

祝福你,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和他,永遠相愛,永遠在一起,永遠安定,永遠美滿。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一同站在A君與B女士的婚禮上,感受一個新的美好姻緣。

作為新娘B女士的好朋友兼好同學,現在又是好同事,並且已經將近兩年,在這段時間裡,我有幸作為一個旁觀者了解了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婚姻的過程。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坎坷。 一次次的電話,跨**跨州;一次次的長途奔跑,勞頓不已。其間有歡樂,有悲傷;有戲言,有爭吵;有時哈哈大笑,有時淚流滿面。誰說戀愛只會有笑容!

但是,最終他們走到了一次, 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我一直在想,是什麼令他們堅持到了最後,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長途奔波,還是兩年前的隔**兩兩相望? 我想,愛,信任,和彼此對未來的信心使他們笑到了最後。

朋友們,難道我們不應該從他們身上學到點什麼? 也許你的另一半離你很遠,也許你們之間出現矛盾,但是請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終伴隨。請相信,明天的你是主角。

最後,讓我們再次祝福這對新人。

願你們互相珍惜,**永結;用幽深的明眸去讀無垠,高原,青春的天;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 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