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日祝詞

1、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2、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喔!

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親愛的你,祝你生日快樂!願這春天裡的鳥語花香為你增添一份美麗,願這簡短的生日祝福簡訊為你帶來一份溫馨,願你美好的心情更加靚麗。

4、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6、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7、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8、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1、滴滴答答,時針輪轉;叮叮咚咚,細雨水花。走過的每一條街道,穿過的每一個巷口,都有你獨特的味道。每一陣風,都眷戀你明媚的雙眸;每一朵雲,都喜歡你爽朗的歡笑。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真摯的友情送上問候的話語,願你上班的時刻保持美麗情緒,快樂永遠不離不棄!()

12、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13、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片微笑,點亮生日的燭光;一滴汗水,澆灌生命的夢想。願你披荊斬棘再創輝煌!

1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6、聆聽美妙的音樂,與輕鬆擁抱;閱讀優雅的小詩,與寧靜作伴;賞析親友的祝福,枕著幸福入眠;舞動貼心的問候,讓快樂心心相連。時光流轉,往昔如煙,我們肩並肩一路走來,多少記憶沉澱在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18、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9、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0、喜鵲早已經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經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息;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祝福你:生日快樂!

21、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22、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23、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24、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25、你的身影時間沖不走,我的祝福距離帶不走,給你問候無需理由,幸福在向你招手!祝你生日快樂!

2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7、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28、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29、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3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1、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么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32、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33、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4、今天是你的生日,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幸福到永遠!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35、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6、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37、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38、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你送上一份生日祝福: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陶醉!願你快樂每一天!

40、祝福,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每個人的生日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1、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4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3、從20年前你呱呱墜地時,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44、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45、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46、鐘擺滴滴答答的聲音若隱若現,就像我斷斷續續書寫著對你的祝願;時光走走停停,在這段陽光照耀過的明媚青春,相逢既是有緣。遇見你,是一種緣分;問候你,是一種心情;今天是你的生日,生命中的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希望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做最真的自己!加油!

4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8、流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發條簡訊,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4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50、昨天我撿到了傳說中的阿拉丁神燈,於是我擦亮神燈,向阿拉丁許了三個願望,願看到這條簡訊的人天天都開心,歲歲都平安,生活樂無邊!生日快樂!

5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5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