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畢業贈言

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我是一個即將離開母校,向知識的另一端跨進的人,在此,我對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戀,但最讓我留戀的是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了三年的同學。因此,我送給他們一句話:好好奮鬥,如果我們有相見的時候,就比比誰強,誰能實現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

4、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

5、六年很艱苦,六年很美妙,為夢想而努力,年輕而開懷的六年在我們心裡是「幸福歲月」,永遠不會被忘掉!

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7、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向屬於 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8、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9、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10、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11、希望我們的友誼像酒,越釀越醇;希望我們的友誼像茶,越泡越濃;希望你在中學學習和生活能夠開開心心!

12、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樣,每個同學都要進入國中,結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同學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13、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4、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1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6、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7、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18、同學們,前面的大風大浪正等著你們!國中的日子更辛苦,更難過。希望大家在今後更努力奮鬥、拼搏。我在前方終點站等著各位gg、mm的到來。青春是我們的本錢,是我們進步的橋樑,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守著黑夜的陽光,寂寞卻假裝堅強……」

19、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0、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2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2、撣指一揮間,已經快要國小畢業了,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過不久,大家就像一盆散沙飄落到各箇中學。不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才能重逢。但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長存。致此,我送上我對大家的祝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你能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還有,千萬別忘了我喔!

23、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4、「恩愛仇怨兩面刃,榮辱成敗都為名,春夏秋冬誰能定,風風雨雨總要晴。」擁有並懂得珍惜,這就是快樂美麗的人生了。

25、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2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7、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28、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29、雖然已快看不見你,快聽不到你的聲音,但我們仍像過去時時聆聽你的教悔。

30、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1、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3、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34、我們將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雖然經歷不同的故事, 仍記得夏天的祈禱。一份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訴不完的千言萬語永遠是心中最真的祝福。

35、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

36、六年漫長的國小時光就這樣結束了,也許,留下了許多回憶。但回憶再美好也只是回憶,未來的美好在等待著經歷。「沒有苦中苦,哪得人上人」,沒有經過風雨的洗禮之苦,哪能體會到雨後天晴之甘甜。從天地間搏殺出的日出,有其獨特的壯美;在命運與逆境中的忍耐與對抗更能體現出一個人意志的頑強。記住,有時事物之美不在於其貌,更在於其內涵以及與周圍事物的和譜之美。放飛自我,讓個性流淌。

37、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38、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39、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40、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41、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42、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3、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4、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4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4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47、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48、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49、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50、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52、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53、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隨著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54、就要分別了,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疼痛。記得我們這一群瘋丫頭是特別好的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朋友兩肋插刀……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個指頭也數不清的日子,如今,我們卻又要分別了,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我們有緣的話,一定會在世界各地的一角相遇。我等著這一天到來!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