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學生畢業贈言

1、時間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想起我們在這六年里一起嬉戲,我的眼淚就不由的落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國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膽小將成為你的回憶,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2、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沒有人在大學裡不觸犯過校規的,但前提是自己一定要按時畢業和拿到學位證。

4、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6、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7、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8、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9、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0、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里,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

11、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1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3、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4、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畢業留言

15、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6、我與你一起攜手走過了6個春秋,友誼也經過了無數磨練,但是這也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永遠……

17、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後,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百感交集,想說的太多太多……如果用一塊七棱八角的石頭來形容我們初識時的友誼,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沖刷,將會變成一塊光滑的鵝卵石……

18、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19、你長的雖然沒有你自己認為的那麼帥氣,但是那張能說話的嘴使在你身邊的人都逗笑。還有那雙仿佛無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親切。願你在中學的生活里將幽默進行到底。

2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2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4、活潑可愛是你交朋友的殺手鐧!在六年的時光里你我有淚一起流,有笑一起分享!願你像一條小河,勇往直前,一直流向知識的海洋。祝你像一位有耐力的攀登者,一直攀到科學的最高峰。

25、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6、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麼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27、寶貴的暑期時間,不要只用來學習,學習是在校時的事,而應該用來遊學、實習,大塊的假期時間,實習更值得你投資。

28、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29、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2、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4、如果你想通過一項考試,最好在複習之前先制訂好你的學習計畫。

3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36、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7、說上大學沒有用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那些沒有上過大學的人,不要忘了比爾。蓋次也是考上哈佛後才退學的。

3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9、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40、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4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42、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43、多聽聽一些名人在校園裡做的報告,同時藉此機會多認識些社會精英人士。

44、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45、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