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離別贈言

1、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2、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3、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4、平生相最好,欲離淚已乾。

5、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6、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到,彼此關懷,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7、在繁忙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堅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8、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9、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0、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每個人都會成長,只是看那些成長的風雨什麼時候到來而已。

12、人總是在織夢、碎夢、希望、失望中生活。願我們牢記:跌倒了,爬起來再前進!

13、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4、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15、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6、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愛護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19、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 …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20、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1、情深似海!事業有成!

22、但願你我匆忙的生活像飛馳的白帆,永遠不迷戀彩色的港灣。

23、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24、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閃爍,願地上的每一個朋友為你而掛牽。

25、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26、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2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8、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2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0、人生的旅途很長、很長,不知還會相遇在什麼地方。看到你寬厚的微笑,心中留下不泯的印象。

3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2、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33、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34、莫道坎坷,莫畏人言,我願與您同甘苦,共患難,在振興我們共同的事業中追尋美好的明天!

35、美好的回憶中藏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多多保重,學成歸來。

36、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3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8、您不容歲月空曠流逝,我不容生命隨波逐浪。讓我們挽手共勉:在生活的大海上,為征服逆浪而頑強戰鬥。

3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愛護,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40、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41、濤聲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歌聲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

42、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43、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愛護最難忘的朋友。

44、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45、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46、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愛護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愛護。

47、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4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9、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50、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5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儘管歲月使萬物變遷,但友誼帶給我們的快樂永遠不會變。

52、問候,是一種甜蜜的在掛牽;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

53、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54、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55、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56、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5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