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畢業贈言

1、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2、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3、當你選擇好最高的頂峰,選擇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後,這就需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百折不撓的勇氣。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難倒;你才不會在懸崖峭壁之間搖頭嘆氣;你才不會被叢生的荊棘擋住去路;你才會毫不猶豫、毫不動搖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輝的頂峰。

4、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5、在失敗中提煉冷靜,在困難中採掘力量,在動搖中培育信心!——與你共勉。

6、如果林子裡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朋友,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7、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8、忘不了你的熱情,忘不了你的幫助。今朝離別後,但願他朝能相逢,把歡樂的往事重拾。舊夢不須記,但美好的夢畢竟值得重溫。

9、前程是天上的雲霞,人生是海里的浪花,趁著這金子般的時代,發出耀眼的光芒。

10、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11、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12、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13、“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謹以韓愈的名言,與君共勉。

14、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5、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16、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7、“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願你畢業後,要多有幾個問號。

18、孤獨是最意味深長的贈品,受此贈禮的人,從此學會愛自己,也學會了理解別人孤獨的靈魂和深藏於他們之中的深深的愛。

19、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 開一朵雪白的花 象心一樣純潔 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 開一朵火紅的花 象夢一樣美麗!

20、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是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21、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招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22、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星光。

23、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4、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25、水不因石而阻 友誼不因遠而疏 願友誼長存,以一句樸實的朋友離別贈言,以一顆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年年平安。

26、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27、“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相信你一定能用勤勞的汗水,淨化自己的心靈,從而改弦易轍,去非從善。

28、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29、思念是一條細長的線,一端繫著你,一端繫著我,時刻連線著兩顆跳動不息的心。

30、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31、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32、沉著、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33、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34、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35、畢業的時候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後來終於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36、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7、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38、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3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40、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41、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42、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

43、不迴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道路。

44、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45、我們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進一步。

46、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47、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48、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49、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50、“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多思出智慧,勤奮長才幹。

51、即使大風雨來了,我們仍要搏鬥著飛去——因為,我們還沒有飛完理想的航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