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贈言

1、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

2、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3、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祝天天開心,事事如意!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5、有時候,你並不像平時,也會很嚴肅,那威嚴也讓我感到震撼,看來你還是很有領導能力的。

6、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國小畢業贈言

7、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8、以後有時間我們一起去玩,開同學會的時候要來喔!(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我會叫你的。)長大以後不要把我忘記了。呵呵!祝: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9、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0、祝你天天開心,心想事成。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

11、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12、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3、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4、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5、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6、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17、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8、馬上要分別了,有許多的捨不得,但這份記憶我永遠珍藏。未來加油!

1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20、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1、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2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3、兩年中,你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也是我們班很不錯的一個班幹部,也總起著帶頭作用。時光匆匆過去了,雖然我們也不時常玩在一起,但你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與你之間的說說笑笑也覺得是那么的快樂。

24、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5、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6、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27、從高一到高二這兩年時間中,我們彼此能感受到快樂美好的氣息,也許是某一種感覺吧!有時候我們會鬧鬧彆扭,但不久就好回去了,因為我知道,得到一個朋友是不容易的,因此,我不能失去我身邊的朋友,你也一樣吧!朋友間的友誼是不可破滅的。我只希望在以後的道路上你還能把我當成你的朋友,也希望你過的開心,過的愉快,自己不可以偷偷哭泣,因為你要知道當你在哭泣的時候也有一個人在為你難過

28、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9、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0、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3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2、喚:兩年的會計課代表生涯。相信你也學到了不少東西,更重要的是,你幫了老師不少忙,你對工作的認真,負責,讓老師感到非常欣慰,在這裡,老師謝謝你!

33、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4、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對待今後的學習,生活,真心的希望你能走進大學的殿堂,體驗美好的大學時光,要不然大學少了一個你就可惜了!加油吧!高三一年,努力拚一下,老師永遠永遠支持你!

35、在我眼裡,你是個好強的人,由於種種原因,我們以前鬧過矛盾,爭吵過,可是那本不是我本意。真的,我們這一家子七口人能待在一個寢室多不容易啊。大家七個人就都是姐妹,有些事情,不要憋在心裡,我們大家都在的,大家說開了就好了,也許有些做法我們不能理解,可是你要說開,指不定其中就有誤會。和你鬧矛盾的時候,心裡其實挺難過的,你看我們都是佛堂的,放學大家一起擠公車,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都蠻好的。不過,現在以後,在一起見面,學習的機會不多了,我們更要好好珍惜一點。呵呵,其實我挺羨慕你這孩子的,學習又好,要加油拿到獎學金,到以後考個好大學,找哥好工作可別忘了我喔!喚喚,如果再來一次,我們一定可以讓我們家七口人互相照顧,彼此交流心理面最深的秘密,那便叫友情——可以嗎?

36、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37、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童真,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38、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39、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40、轉眼間,我們已經同學了兩年,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寢室生活了兩年,這兩年我們曾一起歡笑過,一起吵鬧過,還因為某些事情反目成仇,但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也不希望我們都帶著這樣的感情畢業。so,退一步海闊天空,忘了不愉快的事情,記著那些讓我們都快樂的事哈!嘻嘻——別忘了我喔…

41、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么多爭執,那么多歡笑,那么多煩惱,那么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

42、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43、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44、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45、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46、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

4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4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