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母校的贈言

1、模糊地記憶已經不起回憶,不是不記得,只是不願意。四年前,我拖著行李箱匆匆的邁進了這個校園,邁進了一個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的大學世界裡。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的自由自在的在象牙塔的海洋里磨練我的成長。此刻,寂靜的能聽見流水嘩啦啦的趟過腦海,我回憶著,怎麼也找尋不出成長的影子,花兒頓然沒有了香氣,心再一次回到了冰封的南極。

2、時刻敞開的巷口裡,呢喃著地老天荒的春季,那稀疏的雨,下濕了整個紙飛機。是的,我不喜歡雨,尤其是這北方的雨,一抹優柔下,分明感覺到浪漫因子的存在,卻捕捉不到自由的蹤跡,茫茫黑夜淹沒了心醉,迷茫的舞動著雙臂徘徊在內心深處的字裡行間,期盼或許伊子能熟讀的那片漣漪。

3、親愛的母校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教給我知識與人生的意義,讓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道絢麗的彩虹。衷心感謝您,我的樂園——建大附小!

4、在夕陽的光輝里,理想的火種輕漫著舞步。如花綻放的酒窩,如水晶瑩剔透的眼神,深藍青澀般悸動的呢喃,一點點深深地紮根在心靈深處。

5、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6、總把時間拉得很近,能走進你的懷抱,卻是把前世的五百年和後續的一千年相切在一起,幻想和期待著夢變成不可實現的現實,瞬間沒有了這短暫的雨季。

7、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8、不曾想過離開親愛的校園,在這裡我多麼快樂和幸福。當我收穫了一顆成長的心臨近離開的日子時,心裡是那樣的不捨和留戀。流過的眼淚、開過的玩笑、曾經的榮譽,歷歷在目,我永遠不會忘記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

9、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0、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1、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2、又到盛夏,燥熱良久,空許了幾抹殘陽西下,象牙塔里一切還是如此的祥和安寧,不同的只是,校園深處生活了四年的你我,即將捲入畢業的大潮奔赴社會的各個崗位,別離了學生生涯,告別了象牙塔的年少純真,也別離了在一起學習生活四年的母校——中青院。

13、親愛的母校啊,您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攀登知識的階梯;是我們遠航的燈塔。今天,我們戀戀不捨地離您而去;明日,我們將奉獻一份滿意的答卷!

14、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15、來了、停了、走了、笑了、哭了、痛了……走過的是一屆屆先我一步的師兄師姐。夢想在這裡萌芽,離開的時候,卻是異樣的悲傷,而今,我已經是即將離開的故人了。

16、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17、我們把珍貴的回憶埋在了這裡,讓母校,成為了腦海中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們最天真的歡笑!

18、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9、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21、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22、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23、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24、養育了我六年的地方——母校。我就要離開你了,心裡是多麼的不捨!這裡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的遊戲身影,留下了我六年前的一切。母親,祝你能哺育更多雛鷹,並祝他們展翅高飛!

25、無奈那紛亂的情緒,總是凌亂著腳步,一次次邂逅的相遇,卻也錯落著字的音符,心從此迷失在朦朧里。果園教室的沒落被層層的綠蔭包容在繁華深處,一抹自習的幽靜讓我很安心的陶醉在文字的安寧里。只可惜,現在,我很難在進去了,也許,過幾年,它就該消失在這中青小小的世界裡了。

26、大學,是天之驕子的匯集地。雄鷹從這裡飛上藍天,樹苗從這裡移向高山,溪流從這裡漸成長河。導師恩深、同窗情濃,惜別之日,情以何堪。作者通過四年學校生活的回憶,抒發了依依別情。

27、親愛的母校是滋潤我的地方,給我知識的地方,給我力量的地方。我會用我在這裡學到的知識繼續拼搏,繼續奮鬥。親愛的母校請相信,我一定要為您爭光!

28、迷茫過,傷感過,中青,在經歷了愛你與被愛,才明了了關愛的感覺與被愛的幸福在生活中是那樣的差距,昆玉河畔映出的校園裡的喜怒哀樂,條條垂柳不變的是中青學子的憂愁和靈敏。多少對雙雙走過你的河畔,卻又分離在那個蕭瑟的雨季,踏著呢喃的青草石階,通往的卻不是理想知識的聖地。

29、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我生活了六年,對要快離開學校的現實,我有點不敢相信,有點不敢相信,更依依不捨,過幾年後我一定還會回來的,來看看母校,希望能越辦越好!

30、親愛的母校,在離別前,我向您保證,我們將不負您的重託,任天高海闊,展翅飛翔,我們永遠是您的孩子,將永遠為您祝福,祝建大附小多育英才,永創輝煌!

31、從國小出來後,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32、秋風伴落葉的日子,落幕著一幅幅擱淺的記憶。凌亂的回憶在重複中拼湊著簡單的中青記憶。記得那個九月,那早上的大風,那午間的薄雲,那傍晚的彩霞,盤根錯節擰成一個扣,鎖住了舞動的心情,蒼白的萎縮在遺失的角落,守望著靈魂的影子。

33、在這漫長的六年里,學校就如我的家,多年您是那麼的無怨無悔,希望您能越辦越好,造出更多更多的年少年!

34、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35、學子們相互歡歌著,叮嚀、嘮叨、嘻戲、爭吵、離合、一切的一切。

36、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37、親愛的母校是我人生歷程的新起點,這裡誕生了今後奮鬥的理想,雖然我們要離開您奔向四方,但我們永遠不會把您遺忘。

38、來到中青,是那前世相守的諾言,還是今生長久的期盼?()

39、捨不得幾多愁,三棵樹的綠葉匆匆,校訓石的泰然蒼茫,圖書館的瀟灑舒適,老食堂的食味飄香,無論是老校門的斑駁歷史還是如今的「五四碑門」,每每經過,載動的都是這即將離別的校園傷感,無論何時,我都記得,西三環北路25號這座大院深處的故事……

40、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1、親愛的母校,您是我們金色的搖籃,前進的航船,純真的淨土,美好的殿堂。在這裡,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淋浴智慧的光芒。在這裡,我們學習做人的真諦,孕育遠大的理想。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神聖的地方——親愛的建大附小!

42、母校,在這即將離開你的時候,總是被懷念緊緊地纏繞著,我的雨季里注入著你獨占的詩意。我的大學夢,我的大學情懷在這裡演繹,在這裡成長。你那美眸的容顏,你小心翼翼的呵護,在四年的歲月里,總彈起清脆的風玲,守駐在我脆弱的心房,驅逐著感傷和寒冬的淒涼我願意把你當我的乳母,因為,我渴求知識的碰撞和思想的摩擦,索性,我得到了這些,卻也失去了點點滴滴的蒼涼。

43、情感的閘閥竟崩潰了一切固有的柵欄,順著指間在筆尖暄染著心靈純潔的天空。還記得匆匆的下課鈴聲,夜晚的中青月光婆娑,穿透著靜謐的夜空,穿滲著宿舍的屋窗,舔吮著青澀的臉膛,狹小而溫情,絞碎了纏綿。

44、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45、親愛的母校,是您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我曾經多麼幸福地在這裡成長,度過了繽紛多彩的生活,親愛的母校,衷心地感謝您的培育和教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今天我以您為榮,明天我為您添彩。

46、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