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離職贈言

1、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2、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3、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4、在單位這么久了,深受領導的厚愛,做出這個決定實在是迫不得已,回想起過去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瘋玩的日子,我的心裡滿是酸楚,雖然現在要走了,即使到了新的單位,我們也還是好朋友,不是嗎?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淡化,我們永遠在一起。

5、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6、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7、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不願知道的事情!

8、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揮手,作別共同工作過的——班好同事,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我對這一切都充滿了感激,謝謝你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都工作順利,薪水猛漲,平步青雲,扶搖直上……

9、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

10、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11、地球是圓的,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他日的重聚。

12、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13、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4、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15、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7、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1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9、7月17日清潔日,提醒你洗一洗:洗洗頭,不犯愁;洗洗臉,皺紋減;洗洗手,財富有;洗洗腳,好運到!從上到下洗一洗,從裡到外洗一洗……洗洗更健康!

20、雁過流聲,人過留名,如果今天走的是你我,能否象他一樣沒有遺憾,並且會得到大家都發自內心讚嘆和不捨。崗位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做,就如你做的民眾演員也要演好他。這也是我真心的想法。你是否為這個公司留下什麼可以紀念你的東西,回頭時能否因為碌碌無為而悔恨。我們應該時常反省自己!祝他在異鄉活得更精彩。

21、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2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3、心情常更新,不能總鬧心,遇事放寬心,瑣事不煩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愛人要用心,工作要費心,你要總開心,別人才放心,祝天天快樂!

24、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遞一遞離職信,沒帶走一班屬下,真tm不夠意思。

25、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 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 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26、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 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 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27、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滳滳,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一個個閃亮著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我眼前出現,那么熟悉,那么留戀,我會記住你們的,雖然以後不一定會經常聯繫,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幫曾經的同事做點什麼,但如果遇見了,一定會欣然想起共事的日子……

28、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有緣再會!後會有期!

29、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0、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1、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