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初三離別贈言

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3、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4、「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5、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6、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7、生活賦予我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讓我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8、馬上就要畢業了真的好捨不得每個人啊?一分鐘 就不知要何時才能相見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才就有散畢業後想的起來接洽每個人啊,我會想起曾有一位你這樣的好同學的希望你在以後的人活路上學習進步。 祝:考上抱負之校,勿忘我。

9、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0、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11、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2、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

13、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4、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15、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16、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17、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9、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20、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1、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2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3、我們在一起三年,雖然時光無情的把我們分開,但我們的心仍然連著,直到永遠,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相信你們也會永遠記得我的對麼?我會把你們放在記憶深處珍藏著,偶爾拿出來看看,像往常一樣……也許……這樣最好……暫時的分開不能改變什麼,我們都在各自的回憶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以後回想起來,我們都會欣然的笑,直到永遠離去……

24、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5、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6、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7、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我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28、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麼,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29、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0、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31、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2、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3、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講話病?

34、生活有時雖不像你所想的那樣美好,但是也不會像你所想的如此糟糕,願你笑對人生,一路走好!

35、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36、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37、啟航吧,朋友!假若在沙灘擱淺,請別發愁,你最可靠的朋友會及時地為你送來友誼的暖風……

38、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39、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40、國中時代的畢業贈言 在人生道路是有許多的分歧,曾有過許多的傷心的回憶,也有過誇姣的回憶,雖然時光可以洗去我們的影象,但卻不能洗去我們曾領有過最誇姣的友誼。

41、未來的社會是充實的,未來的生活是美好的,未來的家庭是幸福,未來的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希望你把握美好的機遇與時光,去珍惜美好的未來,去迎接美好的一切。

42、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43、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4、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4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46、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讓我們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47、什麼是路,路是從荊刺的地方開闢出來的,從沒有路的地方踩出來。()

48、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49、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50、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51、雖然現在我已經進入高一了,但國中時的代曾的誇姣在我的心裡也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初三時的畢業流言讓我終身難忘,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這無疑寄託了同學們之間最珍貴的友誼。

52、我把縷縷的情思擰成一股長長的紅線,讓你這即將遠飛的風箏時時飛翔在我藍藍的天空中。

53、能與你相遇是我的榮幸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我相信你的前途將是一片光明,生活將是豐富多彩的。願你能夠把握好美好的青春,讓青春煥發出更加絢麗多彩。

54、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5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57、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58、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59、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60、我們的情誼如大海,擁有天下最真誠的友誼,在茫茫的人際間擁有無盡的廣闊和寬容。

61、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62、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63、你好,我們頗有緣嘛,都是性肖的,你是一個容易臉紅的boy你的心地地十分的善良,對人誠懇,心胸寬闊,對同學十分的友好你的學習態度值得大家學習希望你今後繼續發揚,雖然我們都快要各奔東西了很捨不得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說對吧那我在這沒什麼送你就把我的祝福送給你吧?祝: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越過越開心,全家幸福,考上抱負之校。

6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65、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66、我們建立的友誼,我想是不會毀的。不管我們在何處,我都認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友誼一定會永存下去。為自己的志向去奮鬥,要經受得起生活中的挫折,大膽的去發展自己,展現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