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鐫刻贈言

1、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2、鵬風能連根拔出大樹,卻奈何不了小草。

3、山最高沒有腳板高,浪再大壓在船底下。

4、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5、骸于思考,不願鑽研和深入理解,自滿或滿足於微不足道的知識,都是智力貧乏的原因。

6、平靜的大海決不能造就熟練的水手。

7、用巧計捉狐狸,憑勇敢捉惡狼。

8、客觀世界的奧妙是無窮無盡的,人類改造自然和社會要付出的勞動也是無窮無盡的。倘若有一天,人類停止登攀,這個世界將是多麼死氣沉沉,多麼令人不堪構想啊。

9、愛你敵人的人,決不會真心愛你。

10、鳥是不喜歡籠子的,哪怕是金絲籠。

11、懶借這東西沒有牙齒,但卻能吞噬人的智慧。

12、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13、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14、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

15、理想和現實之間的路程,是坎坷的曲折的,不要想一賦而就,關鍵在於不懈地追索,頑強地戰鬥。

16、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17、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18、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19、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20、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2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2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3、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4、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6、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著自己的質樸厚實——這無言的真誠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貴的。想念你,我的摯友。

27、百花盛開的時候,園丁累彎了腰。

28、一個不想淌過小河的人,自然不想遠涉重洋。

29、弱敵不可輕,勁敵不可畏。()

30、人才出自貧窮家,蓮花開在污泥中。

31、勤奮能點燃智慧的火焰,懶惰是埋葬天才的墳墓。

32、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33、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4、倘若不努力,有了芝痲也榨不出香油來,永遠勤奮的人,命運一定會倍加垂青。

35、真理不需要用花言巧語裝扮。

36、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37、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38、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39、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白天,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在白天,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40、一萬個「o」抵不上一個「1」,一萬次空想抵不上一次實幹。

41、勇氣來自決心,決心來自力量,力量來自知識,知識來自勤奮。

42、是不起眼的小草首先報導春的訊息,而不是艷麗的吞花迎來春之女神。

43、理想是在現實的土壤里紮根,在陽光冰浴下開花,在生活勤奮中結果。

44、世界上沒有微不足道的敵人,對待敵人要狠狠地打,別吝惜棍子。

45、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46、經常流的水總是清亮的,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