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好友的贈言

1、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十分地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2、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青。

3、我引你走向秋天的原野,你攜我走進橙黃色的果園。我們手拉手,肩並肩,邀來更多的好夥伴。

4、我們的友情,是生活結晶,比寶石還要純淨,比黃金還要珍貴。

5、青春是多麼地絢麗,心靈是多麼地美好,纏綿語言的長河,化為友情的目光一閃,但願從此永恆。

6、「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7、親愛的朋友,江湖風高浪急,但是總會有一處寧靜的港灣,讓你的小舟暫時地停泊,以獲得一時心靈的寧靜與充實。「記取江湖泊船處」,記住曾經與你的心靈朝夕相伴的我。

8、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9、牽起手,讓心中燃起感情的烈焰,驅走命運留下的寒夜。

10、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1、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2、炒股票強調紅牛,掏錢包儘量學蝸牛,交朋友喜歡黃牛,行仗義那得鬥牛,闖世界那得犀牛

13、微風輕拂,白雲遠逝,留在我心中的,是永恆的友情。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我們的友情,在於永遠的至誠和信任。

14、世界上沒有友誼,就仿佛沒有太陽。願我們的友誼永駐人間。

15、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6、縱然歲月流逝,而你我的情誼,卻天長地久,永恆不變。

17、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1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9、讓我們的友誼像高山流水源遠流長;像青松頂風傲雪,鬱鬱蔥蔥。讓我們回味過去,憧憬未來,將生活點綴得更加多姿多彩。

20、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添一點鼓勵;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2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2、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23、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4、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有見訊如見人,時刻別望朋友心。

25、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26、感謝歲月讓一隻小小的船,在這裡找到了停泊靠岸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而是青青的枝幹,冬天過後總會有新葉的。

27、真摯的友誼,並不需要時時刻刻的相聚,只要永不相忘。

28、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9、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30、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一個短暫的默契,而在那一瞬間,在我們,也便成了永恆。

31、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32、歲月大多是荒涼的打拚,遊子你並不孤獨,因為有你、有我、有他們。

33、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34、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35、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36、爸爸有輛小轎車,媽媽有輛腳踏車,爺爺有輛三輪車,嘻嘻!我有我的――大風車!――新聞袋袋褲小記者

37、友誼的種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會抽芽,就會開出屬於你的、也屬於我的花朵。

38、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39、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40、楓葉永遠是火紅的,太陽永遠東升西落,只要我們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41、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42、人海茫茫知音何在,遠在天邊近在咫尺,不是一個影,而是一顆心。

43、讓時光逝去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白日與黑夜反覆地出現;讓友誼長青的方法就是,讓我長成一棵靜默的樹,千年萬年守著誓言。

44、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45、這張紙,實在小,哪裡夠我盡情地抒寫;這張紙,又實在大,多少美好的情誼都留在上面……

46、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47、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48、說過要和我一起到老,快快樂樂勝比鴛鴦鳥。現在只剩我孤芳自賞,你卻花言巧語任逍遙。

49、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