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別贈言

1、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2、在繁忙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堅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3、感謝這段日子以來領導對我的循循誘導!祝前程錦繡!

4、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5、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6、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7、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到,彼此關懷,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8、人生的旅途很長、很長,不知還會相遇在什麼地方。看到你寬厚的微笑,心中留下不泯的印象。

9、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0、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11、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 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 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12、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13、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14、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15、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滳滳,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一個個閃亮著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我眼前出現,那么熟悉,那么留戀,我會記住你們的,雖然以後不一定會經常聯繫,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幫曾經的同事做點什麼,但如果遇見了,一定會欣然想起共事的日子……

16、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17、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8、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有緣再會!後會有期!

19、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愛護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愛護。

20、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1、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2、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愛護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3、領導,您放心的走吧!邊防的工作就交給我們了,我們一定不會辜負X和人民的信任,為人民服務,我為人民,人民為我,我愛人民,人民愛我。

24、非常感謝你們的栽培,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25、就這樣就可以了。不要太花俏,讓人覺得不誠懇。

26、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7、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 …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28、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9、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30、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31、莫道前路無知己,天下無人不識君。

32、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33、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4、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5、感謝領導的照顧,希望領導有更好的發展!()

36、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7、心情常更新,不能總鬧心,遇事放寬心,瑣事不煩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愛人要用心,工作要費心,你要總開心,別人才放心,祝天天快樂!

38、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39、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40、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41、轟轟烈烈地,你走了,正如您轟轟烈烈地來。您的到來,更加鼓舞了戰士們的士氣,什麼時候讓我們也客串下領導埃

42、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

43、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44、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45、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Du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46、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47、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48、感謝您深入基層指導工作!我們一定為祖國邊防事業添磚加瓦!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49、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不願知道的事情!

50、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51、地球是圓的,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他日的重聚。

52、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