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畢業贈言

1、消沉了?氣餒了?在為考試抓狂了?那麼,就讓我這人美麗善良,賢淑大方,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可愛的人告訴你一個秘訣——好了,學習

2、十年來,我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每當在街頭看到519路公車,就有跳上去的衝動,因為它的終點是我的母校。我一直都在揣摩,自己那種衝動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不就是個大學畢業嘛,十年了怎麼還那麼矯情?

3、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4、現在,再一次經歷了畢業季。我才明白,原來,我們畢業的是大學,但結束的是一段青春。我們把最美好、最寶貴的青春留在了那裡。誰不懷念青春,誰不留戀青春?

5、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這個夏季,畢業分別,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在你左右。

6、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7、也許,你嘮叨過:之江的學緣堂,怎麼會這麼小?可是,當你離開她,每天因為忙碌的工作而不能按時吃飯,你會懷念她的溫馨。每頓飯,你總是和你喜歡的人坐在一起,坐那個一直坐的位子,吃自己最喜歡的菜,大家一起分享可口的飯菜。

8、若干年後,當拿出照片,或者回到這裡,他們肯定會說:我曾經在這裡第一次牽著女生的手走過「情人坡」;我曾經為組織一次活動而到處張貼小廣告;我曾在這裡跟同學湊錢買過一包煙;我曾在這裡幫逃課的同學喊「到」……

9、林蔭下我們留下過足跡,食堂里我們大快朵頤,自習室里的身影依然清晰,圖書館內瀰漫著我們的氣息。畢業了,記憶仍然縈繞在腦海里,期待著他年我們再相聚。

10、一位河北師範大學畢業3年的小伙子楊敬虎,上個月才到武漢上班,昨天來武大懷舊。雖然武大不是他的母校,但他覺得追憶青春的感情是一樣的。他說,當回過頭來,那4年,沒有什麼是最難忘的,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難忘的。武大畢業生劉大煒曾在大學獲得「中國記憶大師」稱號,但他感慨:再好的記憶,也沒辦法還原一個當時當刻。

11、感冒了,選好藥,選藥也得有訣竅,別看廣告,看什麼?-看股票!高考了,選好校,選校也得有訣竅,別看廣告,看什麼?-看古廟。願你學業事業三級跳。

12、我的原則就是,見樹我就拴繩,你看這巨馬威,好歹也是棵大樹啊,所以我先把繩套上,至於最後讓不讓我死,那就是他們的事了。

1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4、人還是應該為了堅持而有所放棄,雖然有時也會有沮喪,又茫然,有奮力拚搏卻依然兩手空空的失落,但是既然要定了就要努力堅持下去!

15、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16、還異常清晰地記得去雲峰山野炊的時光,我們一路走一路尋覓春天的足跡。怎麼敢忘記廣組長帶著我的高壓鍋闖天下,龍廚師炒的那一大桌子菜,那一大鍋被我們搶完的沒有鹽的湯,還有屈屈就要被風吹走的小身板兒。

17、畢業最受歡迎、最必不可少的道具,當然非「酒」莫屬。幾乎每個畢業生都說,現在能幹什麼?只能喝酒。「滾蛋酒」是喝不夠的,一次又一次聚餐,一次又一次醉倒。隨著酒精的痲醉,青春的一些不愉快一掃而光;隨著酒精的刺激,青春的膽量又增一層,終於向心慕已久的人喊出了「我愛你」。

18、考期將至,謹以此聯來慰藉那些為了幾個而艱苦奮鬥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上聯:今年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能不及格!橫批:死也要過!

19、走出校門,我們不再是象牙塔內的驕子,前途充滿坎坷,但沒有困難能夠阻擋意氣風發的我們,只要堅定信念,我們必定會譜寫出美麗的人生。祝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20、你說咱們這群倒霉催的80後啊,進校門的時候趾高氣昂的,出校門的時候灰頭土臉的。同樣是門,差別咋就那麼大呢!

21、當你因為在工作競爭中感到有壓力的時候,想想我們的之江,然後深吸一口氣,趕走所有的緊張。

22、就業難,我們都知道,但簡訊這頭的我想為你做點什麼,也沒什麼可以做,唯有的就是發一條簡訊,一條通關符,祝你一路順風,一路風光!

23、在武大校園裡,穿著學士服和畢業紀念t恤,拍照的學生一群一群的。拍自己、拍別人、拍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甚至還拍下牆上、電線桿上張貼的校園小廣告。那些都是青春的印記,都有青春的故事藏於其中。

24、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25、隨著離校的日子越來越近,那種離別的感傷便越來越強烈。每一個人都在最後的日子裡儘可能和更多的朋友在一起,儘可能多地給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26、也許,你感嘆過:之江學院,怎麼會這麼小?可是,當你離開她,跌跌撞撞地走進一個全然陌生的社會後,你會懷念她的嬌校因為小而有安全感,因為小而溫馨。

27、對於以後的你來說,她更像一位寬容的母親,曾經包容過你的叛逆,曾經原諒你的過錯,也曾經為你的將來而苦苦擔心;她將來是一個溫暖的港灣,讓你停靠,讓你休息,為你遮著風擋著雨,為你輕輕擦去眼角的淚痕。

28、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29、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的青春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30、食堂,教室,綠草地,背負重任,風雨兼程,每天做著想做的事;也學會了要實事求事,腳踏實地。離別今朝,祝你前程似錦,鮮花滿地!

31、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32、這是一個就業順利符喔,應聘的人收到後會找到理想的工作,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通過面試!

33、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裡帯走純真的友情。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34、曾經,出出入入都是教室;難逃大大小小的考試;光陰,匆匆忙忙,悄悄流逝;無奈,花開花落,今日已不是昨日。現在,依依不捨在祝你畢業如意事事。

35、一年一度畢業季,是一年一度感傷季,也是一年一度惡搞季。穿上學士服,撩起大腿拍個照,穿上學士服,把自己裝扮成一個魔法師,他們不是不尊重自己4年來換取的一個標識,而是想讓自己最後的青春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36、輕輕地我來了,匆匆地我又要走了。我帶來了什麼,我又帶走了什麼?我說不清,只聽到遠處傳來幾聲鳥叫。我在一個火柴盒裡過了四年!

37、能與你相遇是我的榮幸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我相信你的前途將是一片光明,生活將是豐富多彩的。願你能夠把握好美好的青春,讓青春煥發出更加絢麗多彩。

38、這你歡笑,為你開顏,為你流淚,為你失眠,我的兩根神經因你而牽引,我的心都被你占據,真的愛你,卻發現,考試,說愛你不容易!哈,考試在即,加油!

39、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40、北大在呼喚你,清華在招呼你,武大在歡迎你,華科在等待你……我們正在支持你,我們正在為你祈禱,我們正在為你祝福:願你一舉高中!

41、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希望麵條的價格永不改變,用所有熱情挽回時間,讓下跌的股票回到起點,跟那場考試說聲再見,祈禱自己的考分別成為分數線。

42、采一縷花香送你,讓你記住友誼的味道;捕一陣清風送你,讓你體會快樂的奇妙;折一枝柳條送你,讓你感受祝福的美好;願畢業後煩惱不知道,成功樂逍遙。

43、芳草萋萋滿校園:大一太小,不知惜春憐芳草;大二剛好,滿園春色覓芳草;大三太老,夕陽難以照芳草;大四長嘆,天涯何處有芳草?畢業的你大喊,可惜我已不是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