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朋友的畢業贈言

1、用藍色的深沉還是淡紅的溫馨,用綠色的歡悅還是白色的清麗,來畫你十八歲的青春?

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愈開愈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 ―― 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4、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5、友誼的種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會抽芽,就會開出屬於你的、也屬於我的花朵。

6、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六年的時光,只有遇到你,才知道什麼是友情。友情的力量是最強的,因為,友情能戰勝一切,只要團結,無論什麼困難都會迎刃而解。而賜予我這個力量的,就是你。

7、願你在這新春佳節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8、每當踏上這片操場,就想起我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耍,每當走進這個教室,就會聽見我們倆棋藝比賽的聲音,孫昌升,我的好朋友!願你變成一粒奔跑的光子,在晨曦中擁抱金色的黎明;願你變成一卡跳躍的熱能,在燃燒中找到生命的價值!

9、祈願最忠誠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特別是現在,在你生日來臨的時刻。

10、想要記錄每一次感動,想要寫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於是,在夜闌人靜的案頭前,寫著我們的故事,寫著我們最美麗的足跡。

11、小草,充滿綠色的力量,充滿綠色的熱情,充滿綠色的憧憬——這是永遠年輕的生命。我願意做小草的朋友!

12、願我們的友情,像春天一樣美麗,像夏日一樣火熱,像秋天一樣爽朗,像冬季一樣潔白,如四季一般純真、長久!

13、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4、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5、春花,在籬邊牆頭,忘情地展示著芳姿;秋月,在樹梢屋角,幽幽地散發著清光,我的同桌,你在遠方還好吧!

16、我願把淺薄向你透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17、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18、而你的內心,隱藏著一種淡淡的美,你的美=嚴謹的工作作風+熱心助人的精神+富有活力的創新能力。

19、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20、讓它歡樂,讓它甜蜜,讓它閃耀光華,讓它燦爛開花——慶賀你的十八年華!

21、高尚的心靈是流淌的音樂。你的樂聲使我純淨,催我奮發。我願意在跳動的音符中不息地奮鬥、前進。

22、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愁緒,但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後的重逢。

24、你是真誠的,而真誠是無價之寶,它比任何財富都珍貴。

25、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26、十五歲,萌生希望的年華。希望將帶著你一起飛翔,飛翔在那無際的藍天。

27、十八歲,令人羨慕的年歲。你跨進青春的門檻,走進青年的行列。在你十八歲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青春煥發,大有作為。

28、十八歲了,我們告別了幼稚,但求天真不要隨之而去;讓純真的童心與青春結伴同行——願你我以此共勉。

29、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0、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不會忘記的同學。以前,你成績差,在我一年級時,你猶如空氣,毫無存在感。但在四年級時,我才發現你的存在。在我進一個新老師家時,你是我唯一的同學,是你不使我尷尬。在那以後的歲月里,我與你成了死黨,形影不離,互相關心。你雖然很自戀,比較臭美,但這是你的特色。在國中時,真希望我們也分在同一個班級!

31、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32、我們共同期待著新年的鐘聲,期待著二十歲的浪漫:我們都擁有詩一樣的日子,詩一樣的年華。願我們永遠年輕,永遠浪漫。

33、人在偶然能夠相識相知,實屬不易。願我們好好地把握友誼,讓友誼的橋樑更加穩固。

34、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35、這個季節,我們放飛童年的風箏,理想和信念,在飄蕩、上升中,與我們對話。

36、曾經的我們,坐在前後排,你一言我一語;音樂課,我在前,你在後,我們唱同一個聲部;我們曾是兩個下課在哪兒都能聊起來的好夥伴。

37、光陰像流水,時間總是在我們的指尖流過。在你我同窗幾年中,你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誼。我把它藏在懷裡,刻在心裡。永遠,永遠不會忘懷。現在,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的內心萬分不捨,真希望時間能夠停止,這樣我們就能在一起,永不分離。童年的腳印留在小路上、校園裡、教室里,那裡留下了我們的歡歌笑語。不管我們以後在哪裡,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多多聯繫!

38、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39、願與你同駕一條友誼的小舟,在情誼的海上蕩漾;讓青山、綠樹、鮮花都來羨慕我們的悠然吧!

40、願十八歲的青春年華,如一幅重彩的油畫,珍藏在我們心靈最聖潔的地方,不讓歲月的風雨侵蝕。

41、十八歲,令人目眩神迷的年齡,它是熱烈的、歡樂的、引人深思的歲月,它跨在人生過去與未來的交叉點上……祝你十八歲生日愉快!

42、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43、楓葉永遠是火紅的,太陽永遠東升西落,只要我們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44、但願相憶莫相忘,幽懷幾許終難忘。朋友,長久不見,路途遙遙,隔不斷萬里信箋,止不住悠悠思緒,永遠留存的是對你的友情。

45、曾經,我們歡樂地在一起,度過了這美好的六年。也許有過吵架,也許有過煩惱,但那顆友誼之心,是永遠最真誠的。陳晨,我的好姐妹,我們將友誼埋入土中,呵護著它,守護著它。我們的友誼在經歷了風雨的考驗後,一定會開出友情之花,灑向我們的心靈。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希望的花朵,永遠開在人間!

46、當你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里,不用語言,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47、十八歲,花季中的年齡,十八歲的風景會有很多雨。月兒升得好高好高,太陽燒得金黃金黃,草帽飄回來了,輕輕地落在那片綠草地上。

48、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歡聲笑語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播種我們的夢想。

49、相識之緣,刻骨銘心,真摯情誼,歷久彌新,在友誼的長路上,只問相知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你同行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