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數學老師的贈言

1、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2、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3、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4、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5、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6、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7、路燈經過一夜的努力,才無愧地領受第一縷晨光的撫慰。

8、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9、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10、戰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樣堅定,戰士的性格要象和風一樣溫柔。

11、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12、鞋底磨穿了,不等於路走到了頭。

13、翹首盼來的春天屬於大自然,用手織出的春天才屬於自己。

14、誰把安逸當成幸福的花朵,那么等到結果時節,他只能望著空枝嘆息。

15、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6、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7、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18、天賦是埋藏在礦里的黃金,才能是挖掘礦藏的礦工。

19、涓涓細流一旦停止了喧譁,浩浩大海也就終止了呼吸。

20、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21、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2、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經典的給畢業班老師贈言

23、忍辛負重的耕牛,留下的腳印最清晰。()

24、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櫻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25、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26、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27、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28、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里,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29、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30、岸邊的奇花異草,是拘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31、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32、跑昨越快,遇到風的阻力越大。阻力與成就相伴隨。

33、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34、太陽雖有黑點,卻在奮力燃燒中樹立了光輝的形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