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教師給畢業生贈言

1、友情同樣是一種愛,一種更高尚更至誠的愛。

2、一句輕柔的的表揚,心裡是那么的甘甜;一句親切的鼓勵,渾身充滿了力量……至今銘記也許不僅僅是老師無意間說的話,沒有您的話語不會有我今天的收穫。謝謝您,老師!我會帶著這些話踏入中學的大門。

3、六年的光陰如雲船漂過,時間老人嚴肅地將時針撥向離別。曾記得,剛進校園,我是多么幼稚,可愛。經過六年的洗禮。我似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滿腹經綸。那是因為有了老師辛勤的哺育。老師,謝謝您。

4、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5、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6、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7、一股流水,不分晝夜滋潤一方土地,流過後也不怨辛勞。永遠都是那么流啊流,澆灌著一批批花草。今年流到了我們這批花草。謝謝您,親愛的水!

8、但願相憶莫相忘,幽懷幾許終難忘,好友,好久不見,山高路遠,隔不斷萬里信箋,止不住由衷思念,始終不變的是對你的情感。忘不了啊,在你來後的那些日子裡,我們沐浴在同學情誼的海洋中,彼此的心裡都涌著愛,涌著情,涌著生活的甜蜜與芳醇……

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0、只要學會欣賞,在人的一生中 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種傷害。

11、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12、風箏遠去如你我的離別。當線尚在掌心時,是我牽引風箏,當風箏線隨風箏遠去時,是它在牽引我!攤開掌心,只有那道細線的印痕尚在,卻又漸漸地消失,是如你我的別離。

13、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14、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6、幽默風趣的老師,生動活潑的課堂。老師,是您用智慧的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是您用辛勤的勞動,讓我們遨遊在文學世界。臨別時,讓我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17、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18、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19、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20、和風吹來,它把我的肺腑之言吹向你的耳邊:“祝你成功!”往事總是很淡很淡,如縷如煙,卻又令人難以忘情;感激總是很深很深,如海如山,卻又叫人啞口無言。

21、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22、擁有一個好朋友 比擁有一段感情要平實得多。

23、臨別時刻即將來臨,忘不了:在教室里總能看見您那一絲不苟講課的情景;在辦公室里總能看見您那認認真真必改作業的身影……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從未聽到您叫一聲苦,一聲累。老師,感謝您!

24、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25、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2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7、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28、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0、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1、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32、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33、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5、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36、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37、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38、我不奢望你會永遠記得我,但你要記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

39、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40、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41、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42、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3、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44、加減乘除,算不出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在這不尋常的時刻,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45、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4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7、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48、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