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禮物贈言

1、在我心目中,您就是光芒,照亮我的一生。您是偉大的,您凝結了我的血肉,塑造了我的靈魂。如果你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虹;如果你是太陽,那我就是您照耀下的花朵。

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母親,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靠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靠著您沉思。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

4、親愛的:我知道你也很愛我,請不要因為我苦了自己,那樣我會心疼,我會害怕你有一天會真的離開我。其實我要的並不多,你可以的,你可以給我想要的一切。

5、你讓我明白了,該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該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懂得了距離的可貴,便也安心了這樣的相遇,總覺得,這樣就好,深深的緣,深深的思念,總是縈繞在心間。

6、您的愛如全部世界最好的表,分分秒秒,時時刻刻,永不停歇,既無初始,也無終點。

7、感謝生命,因為生命有你,感謝上帝,因為上帝讓我不再感到孤單也只因有你,你的每一份付出,我都能體會到,你的每一份愛,我都默默在體會著。

8、親愛的母親,您就是康乃馨,馥郁芬芳,給我帶來溫暖清香;您就是康乃馨,色彩鮮艷,彰顯女性的魅力,您就是康乃馨,聖潔恬雅,散發神聖的光芒。

9、母親,您是豐饒的土地,我是土地上的小草,母親的給予是無盡,而我的報答卻是微薄的。讓美麗的彩霞飛入您的生活,這就是我最大的祈願。

10、不論什麼禮物,只要帶著深情愛意,薄禮也要勝千金。

11、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12、收到預期中的禮物令人快慰,但得到意想不到的紀念品更令人無比歡欣。

13、經常看到你在球場上的身影,作為你的忠實球迷,希望送上我的一片心意,也祝你的水平更上一層樓。

14、你可以說:我一直在找一個人,能為我付出並一直陪伴我,現在我終於找到了——就是你,你是我行駛時的一個船槳,讓我離成功越走越近,感謝你的付出。

1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6、感激你的溫和,讓我如此親切!深謝你的笑臉,讓我如此快樂!

17、悠長暖光下的嬉笑怒罵,定格在山與水的彼端,定格在你我心間。

18、友誼的相冊永遠在你我手中,從未遺落,永不褪色。

19、在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竟勝;但當狂風惡浪驟起時,卻只有像您這樣大智大勇的人方能臨危不懼,泰然處之!

20、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21、禮物代表了我對你的祝福,也請你記得我的微笑。

22、夜,靜靜的,因為在文字裡懷想,情,暖暖的,因為彼此無私的給予,無須感謝,卻還要感謝,因為心的深處,始終珍藏著,那一種緣份和因緣而生的那一種淡淡的喜愛!

23、努力的爭取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

24、你是一個自由快活的小老鼠。今天是你的生日啦!祝你生日快樂!小鼠要永遠快樂呀!瞧你那傻樣,告訴你吧!我是一個小鼠,我們是同類。

25、於是我學會感恩著,因為我遇到了你,你給我的信心和勇氣,你給我的靈感和思緒,帶著花兒的芬芳,鐫刻在我的生命里,永不褪色,每一個片段就是一朵花瓣,停留在腦海里。

26、多想握住你那雙手,讓你感到溫暖,然後對著你微笑。

27、真的很希望你能一直這樣在身邊陪伴我,支持我!

2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9、愛情之花,開於心中,長盛不衰,絢麗多彩!清兒親吻你的黑髮,代表溫情的守護;親吻你的額頭,是親切的愛憐。清兒親吻你的雙眸,代表真摯深愛;親吻你的溫唇,是灼烈情濃!

30、親愛的,愛我不需要什麼,其實我需要的愛很簡單。

31、愛的禮物送給我最愛的人,有愛的季節因為你而精彩。

32、感謝你的結婚禮品給我們帶來歡愉,感謝你對我們無比美好的祝願。

33、愛著你的愛,喜歡著你的喜歡。因了這樣的愛和喜歡,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才有了那份真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