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友情贈言

1、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5、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6、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7、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8、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9、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0、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11、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

12、有人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3、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1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6、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7、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18、四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

19、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20、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1、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2、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4、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25、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7、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8、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9、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1、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32、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3、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34、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5、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36、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7、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

3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9、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40、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41、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