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物理老師畢業贈言

1、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2、人生可以有逗號、 感嘆號、省略號,但不能有句號。

3、人生可以有一般現在時 現在進行時,但絕對不能有一般過去時和將來時。

4、一個人的衣著、舉止和精神狀態是很重要的,任何情況下,儘量不要穿拖鞋出門。

5、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6、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7、人生的方程也需要配平,痛苦和歡樂共存,既然要感謝歡樂,也要感謝痛苦。

8、拿出堅忍不拔的毅力,磨練出甘於清貧的性格,培養出無私奉獻的精神。我仍然堅信“人間自有真情在”。失去的那段鮮花時光自然會給我成倍的補償!

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

10、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11、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12、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13、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無知己!”往後的歲月,我會為你們點點滴滴的成功而歡呼,為你們的飛速發展而狂喜,為你們日新月異的變化而振奮。

14、人生和地質勘探不一樣,可以向前看 向上看 向左看 向右看,但絕對不能向後看 向下看。

15、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16、你們已圓滿地完成了國中的學業,正展翅飛向廣闊的天空,開始新的征程,接受新的知識,面臨新的挑戰。

17、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18、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願你是雄鷹,經得起生活中狂風暴雨的考驗。

19、曾經的輝煌,只能說明過去,一切都已成為歷史。歷史的改寫,依然要靠我們自己。

20、人生有曲線 拋物線,但絕對沒有直線。

21、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22、抱怨無助於任何問題的解決,少抱怨多實幹。

23、多關心自己的家人,多和父母聯繫,哪怕只是一個電話。

24、鮮艷的花朵常常在辛勤的勞動中自由地綻放,熱烈的掌聲常常在艱苦的創造後頻頻地響起。對待生活,要心存感激,沒有別人的呵護與幫助,我們每個人都會生活得很艱難。要學會創造生活的樂趣,並用自己的快樂去點燃別人的快樂,讓我們永遠做個快樂的人!

25、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里,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26、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27、做一個喜愛讀書的人。一位名化妝師說得好: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 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讀書可以啟迪智慧、陶冶性情、提高心智、淨化靈魂,形成良好的生活觀。讀書在美化心靈的同時,也美 麗著我們的生命。黃山谷說過:“人心中久不用古今澆灌,則塵俗生其間,照鏡覺面目可憎,對人亦語言無味。”熱愛讀書吧!

28、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29、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30、時刻保持冷靜,越是有問題時,越要冷靜。

31、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32、做一個快樂的人。人生在世,不過是在向上天借幾十年光陰罷了。短暫的人生旅途,絕不可輕易丟掉尋找快樂的習慣,這應是我們最大的奢侈。一定要保 持快樂。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挫折和坎坷是討厭的客人,常常不邀而至,不要抱怨生活,要堅強起來,風雨過後彩虹更美麗。

33、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34、不要太計較個人得失。()

35、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36、凡事多想一點他人。只有你心中有比他人時,他人心中才會有你。

37、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8、做一個誠實有信用的人。不能實現的事情不要承諾,承諾了就要做到。

39、人生的痛苦有裂變 聚變 衰變,但絕對沒有永恆的不變。

40、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讓讀書成為習慣,那么文明得以傳承,社會得以進步,我們就會在人類共同的地球上營造一個社會書香化、生活詩意化的溫馨空間,我們就會建立起一個最美好最幸福的精神家園。熱愛讀書吧!

41、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42、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43、作為曾朝夕相處的老師為你已取得的成績而驕傲和自豪,同時也在思考著如何為你鋪設一條通往高中的快速通道,做好知識銜接,提升學習技能,構建思維模式。下面就初、高中物理的知識能力及思維方式銜接作如下分析,希望能為你的騰飛助一臂之力。

44、四要四不要:要向心力,不要離心力;要保守力,不要耗散力;要合力, 不要分力;要力的合成,不要力的分解。

45、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46、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47、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48、多抽一點時間學習,少玩一點電腦遊戲。

49、今後的學習就像山路一樣坎坷,你不要被困難打倒,要用自己的力量戰勝困難!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50、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51、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