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師給小學生的贈言

1、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3、理想的琴,緒撥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4、儘可能地送每一個你能送的同學,他是你幾年的同學,他們中的人,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能見到的人。

5、你要明白:社會上的標準和學校的是不同的,要注意調整心態。

6、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7、歸還你所有的證件,誠信有時候就體現在這樣的細節上。

8、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9、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0、跟著冬天走下去,春天不遠了。

11、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前程……

1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3、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14、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6、讓我們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17、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8、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9、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20、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韌不拔。

21、為宿舍的同學打掃一下衛生,提一次水。

22、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23、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4、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5、六個希望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6、記得留下每一個你覺得是朋友的聯繫方式,然後留下你的電話。

27、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28、與全班同學,還有你很好的朋友合一張影,這是你一生永恆的回憶,可能你現在並不覺得。

2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31、認真地在你不喜歡的食堂吃一次飯,它的氣味你會在很多年後還能記得。

32、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33、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4、時間,你不開拓它,它就悄悄長出青苔,爬上你生命的庭院,把你一生掩埋。

35、讓我們用現在,將過去的腳步和未來聯繫起來吧!()

36、我們從稚嫩走來,我們向成熟走去,在我們的世界裡,太陽將照耀著我們。

3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8、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39、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我的好朋友阿,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40、讓歲月的腳步響起回聲,願生命的長河激起浪花!

4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2、對象的選擇和客戶一樣,慎重。找一個理解你的人做妻子。

43、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44、再認真地逛一次你的校園,特別是要去去圖書館。

45、論文答辯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課堂作業了,請認真書寫每一個字。

46、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47、花一些時間整理你的東西,把書帶走。把球衣送給學弟,CD送給學妹,但還是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帶走。

48、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

49、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季節。

50、每一滴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都能閃爍出無窮無盡的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