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同學畢業贈言

1、守時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團結協作,彼此尊重。只有做到了這一點,你才能得到更好地施展你的才華的機會,在競爭中求得發展。

2、從此以後你要記住,你已不是學生,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開始學會自己面對,不能逃避不能抱怨,不能以自己是剛畢業的學生心存僥倖,或者以自己剛畢業來安慰自己。

3、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報。

4、或許,你感嘆過:之江學院,怎樣會這么小?可是,當你離開她,跌跌撞撞地走進一個全然陌生的社會後,你會懷念她的嬌校由於小而有安全感,由於小而溫馨。

5、生活很多時候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不要抱怨,要努力地去適應它。

6、十年來,我都有一種希奇的感覺。每當在街頭看到519路公車,就有跳上往的衝動,由於它的終點是我的母校。我一直都在琢磨,自己那種衝動的背後到底隱躲著甚么。不就是個大學畢業嘛,十年了怎樣還那末矯情?

7、工作了,要堅持經常給爸爸媽媽打電話(我一直堅持這樣做),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著他們。

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9、若干年後,當拿出照片,或回到這裡,他們肯定會說:我曾在這裡第一次牽著女生的手走過“情人坡”;我曾為組織一次活動而到處張貼小廣告;我曾在這裡跟同學湊錢買過一包煙;我曾在這裡幫逃課的同學喊“到”……

1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1、明天,你行將大學畢業背上人生的旅行包,離開你們曾與之一起奮鬥四年的大學……

12、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13、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也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4、享受眼前的同時,還要多想想以後。

15、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16、再見吧,母校;再見吧,青春。甚么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8遍卻不準他人罵的地方。猶如自己留在那裡的青春,即便你對它再遺憾,你仍然不願意任何人說你的青春不好。

17、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18、毛遂自薦,好處多多。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19、大多數的人(不是所有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20、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並不是真正離開學校。因為學校不僅僅只是一座建築物,而是走過大學校園路徑的一代又一代人,從過去到現在,同樣地從現在伸展到未來。

21、好好生活。你的生命只有一次!離開學校,踏進社會。是我們人生新的起點,我們要做一個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人;做一個有決心、有恆心、有信心的人;做一個學識廣博、視野開闊、勇於創新、敢於拼搏的未來人和世界人!

22、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23、靠實力,不要靠派系。派系不是永遠的,實力才是你一生最好的依靠。

24、天下沒有好賺的錢,先從小錢開始賺吧。先做小事,先賺小錢,這是為了累積做大事賺大錢的條件。

25、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

26、千萬不要犯了錯誤還給自己找藉口,那樣人家就該懷疑你做人的原則了。

27、正視你的弱點,躲避別人的陷阱。光明正大,腳踏實地,不痴心妄想,便可避免踏入陷阱。

28、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29、歷史告訴我們:先知先覺是機會者,後知後覺是行業者,不知不覺是消費者。

30、壓力可以轉化為動力,並讓動力實踐於自己的運動中,對事情懷著樂觀進取的態度,面對困難與壓力,不要輕言放棄。

31、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32、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3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4、要勇敢地去做,不要害怕出錯,沒什麼大不了的。坦白地說,有許多人希望你會被自己的錯誤所擊敗。

35、對以後的你來講,她更像一名寬容的母親,曾包容過你的叛逆,曾諒解你的錯誤,也曾為你的將來而苦苦擔心;她將來是一個暖和的港灣,讓你停靠,讓你休息,為你遮著風擋著雨,為你輕輕擦往眼角的淚痕。

36、改變環境,或是改變自己,與其改變環境,不如改善自己。

37、明天的明天,你是不是還會想起:你曾有過的在之江的快樂時光!

38、穿西裝時記著把商標撕掉。

39、烙牛肉餅並不有損你的尊嚴。你的祖父母對烙牛肉餅可有不同的定義:他們稱它為機遇。

40、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價你到底有多成功。

41、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你自己。

42、智慧是:判斷正確,接受新知,處世明快,汲取經驗,善用知識。

43、閒情時候自己跑跑步,健健身,放一段高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踢一場足球或打打籃球(我最喜歡的事情),然後睡個懶覺。

44、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45、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當然,別人的鼓勵也很重要)。

46、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除了對生活的激情。

47、現在,再一次經歷了畢業季。我才明白,原來,我們畢業的是大學,但結束的是一段青春。我們把最美好、最寶貴的青春留在了那裡。誰不懷念青春,誰不留戀青春?

48、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49、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50、無聊的時候,別忘記朋友。朋友無聊的時候,別忘記你是他們的朋友。

51、藍色的天空,映出了你燦爛的笑臉;白色的雲端,迴響著你頑耍的呼喊;**的空氣,夾雜著你朗誦的聲音;孤單的石凳,遺留下你小憩的身影。

52、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53、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54、畢業最受歡迎、最必不可少的道具,固然非“酒”莫屬。幾近每一個畢業生都說,現在能幹甚么?只能飲酒。“滾蛋酒”是喝不夠的,一次又一次聚餐,一次又一次醉倒。隨著酒精的麻醉,青春的一些不愉快一網打盡;隨著酒精的刺激,青春的膽量又增一層,終究向心慕已久的人喊出了“我愛你”。

55、生活不分學期。你並沒有暑假可以休息,也沒有幾位僱主樂於幫你發現自我。自己找時間做吧。

56、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5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58、公共場所,給人行方便,特別是老人家、孕婦、還有孩子們。

5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0、不要再向家裡要錢,可能你的家裡很有錢,做為一個成人,你必須養起自己,如果養不起自己就想辦法養起自己,無論多苦多累都不能輕易告訴家人。畢竟你已長大了。

61、沉穩,但不乏可愛。如果實在長相嚴肅,至少可以帶點兒冷幽默。

62、以播種的心情來經營人際關係,越早播種越好。

63、一年一度畢業季,是一年一度感傷季,也是一年一度惡弄季。穿上學士服,撩起大腿拍個照,穿上學士服,把自己打扮成一個魔法師,他們不是不尊重自己4年來換取的一個標識,而是想讓自己最後的青春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64、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用慈悲心和智慧心來面對這一切。

65、記得在以後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誠信。()

66、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就說好話吧。

67、向不同的行業的人吸收新知識,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68、善待我們的地球,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69、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朋友。

70、生活壓力和環境的變化在一個人身上產生什麼影響完全取決於其個人的態度。

71、控制自己的情緒,別讓別人以為你還沒長大。

72、如果可以,和相愛的人牽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學會自己欣賞風景。

73、明天,你整理好行李,拖著行李箱,走在你們曾走過四年的校園小道……

74、讓你周圍的人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快樂。

75、要原諒這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76、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77、電視並不是真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實際上得離開咖啡屋去乾自己的工作。

78、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

79、明天,你拉著你的同學,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各個角落留下你們的合照……

80、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81、當你由於在工作競爭中感到有壓力的時候,想一想我們的之江,然後深吸一口氣,趕走所有的緊張。

82、保持交朋友的彈性,敵人也可以變朋友。好朋友也要保持距離,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

83、祝那些青春過的畢業生從此踏上新的人生歷程!也祝那些正在青春的在校生認真“浪費”自己的現在!還祝那些離青春遠往的人能有機會回來尋覓曾的青春!

84、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85、留一點空間給你的主管,當主管也需要安全感。勿當眾辱罵你的主管,那會讓你無路可走。

86、畢業了就預示著自己開始獨立生活,自己要有自己明確的職業生涯規劃,不要象無頭蒼蠅到處亂撞,隨便到哪個公司混經驗,要知道你的第一份工作有可能就決定你將來一輩子要走的路。

87、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88、找工作的時候最好與同學或者朋友保持信息互享,這樣機會就多一些,也是減輕壓力的另一個方式。

89、凡事需要認真,但不要頑固。

9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1、或許,你嘮叨過:之江的學緣堂,怎樣會這么小?可是,當你離開她,天天由於繁忙的工作而不能按時吃飯,你會懷念她的溫馨。每頓飯,你總是和你喜歡的人坐在一起,坐那個一直坐的位子,吃自己最喜歡的菜,大家一起分享可口的飯菜。

92、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