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老師畢業贈言

1、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2、迎著晨曦,你展翅飛渡重洋;面對黃昏,我尋望著歸巢的小鳥。

3、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4、分別的一刻,也許是最美的吧!我們從純真的童年一路走來,一直到美麗的花季年華。一顆顆真誠的眼淚,如一顆顆潔白的珍珠,見證著我們這段最珍貴的記憶;一句句離別的贈言,似一片片飄落的花瓣,流逝著這六年的美好。

5、一年裡,理想與現實的巨大反差,我動搖過,錯把懶散當瀟灑,錯把安逸當享受,甚至還產生過奮筆急書,一封辭職信甩手不乾的念頭。這些剎那間的動搖和失落,卻使我一次次地變得爭強好勝、不甘落後,急流勇進地打開新的局面,找到新的起點。不斷地體驗到了初為人師的苦與樂:雖然我不能象播音員、主持人那樣擁有觀眾羨慕的目光和雷鳴般的掌聲,但我卻真正體驗到了生活的苦、辣、酸;感受到了人生的真、善、美。既然命運把我推上了三尺講台,就得做出犧牲,拿出堅忍不拔的毅力,磨練出甘於清貧的性格,培養出無私奉獻的精神。就是在教師節那天不速之可破門而入、主力班乾瘋狂地敲打桌椅、調皮搗蛋的學生對我的腳踏車屢屢放氣的時候,我仍然堅信「人間自有真情在」。失去的那段鮮花時光自然會給我成倍的補償!

6、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

7、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了……你看得見的時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這已不是昨日的時光了,而昨日的時光,已經流逝得無影無蹤……

8、同學們,無論是古人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還是今人的「不擬霜同鬢,唯將國為家」;無論是朱自清寧死不食美國的救濟糧,還是抗洪戰士誓死捍衛大堤;無論是雷鋒釘子般地釘在崗位上,還是王淵「不拿國籍換大獎」等,都體現了中華兒女對母親亙古不變的愛。只有找到個人命運和祖國命運的最佳結合點,且順應歷史潮流而動,才有使不完的勁、用不完的力,才能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今後你不管是走向社會,還是繼續負笈求學,在把孝心獻給父母的同時,更要把愛心獻給社會、把忠心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9、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0、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1、大海袒露著胸懷,我毫不隱藏情感――我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就從紅霞飛彩中去把你尋覓……

12、同學們!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不妨回校傾訴,「莫愁前路無知己,開僑中學永遠是你家!」將來不管是位居廟堂,還是身處江湖;不管是腰纏萬貫,還是囊中羞澀,你沒有理由沾沾自喜、孤芳自賞,也沒有理由垂頭喪氣、自暴自棄。因為在潭江旁邊的這塊熱土上我們曾留下了艱苦跋涉的痕跡,灑下忘我奮鬥的熱淚;我們曾攜手共進,奪下了平均分全級第一的桂冠,捧回了優秀率名列榜首的殊榮。昔日的艱難求索,彌足珍貴。「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萬別忘了趕路!往後的歲月,我會為你們點點滴滴的成功而歡呼,為你們的飛速發展而狂喜,為你們日新月異的變化而振奮。 何當共飲潭江水,卻話開僑夜雨時,「天地輪迴,光陰轉,一百年太久,只爭朝夕。」長叮嚀、短囑咐,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地開拓今天吧!

13、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1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祝福語

15、何不邀約你異國的夥伴,一起回來看看?故鄉的土地上,春光正明媚,百花正盛開。

1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7、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18、自從你遠渡重洋,我總喜歡遙望夜空,因為天際那顆最亮的星星,能輝映出你的面容。

19、你是一架飄泊重洋的飛鷂,那箏繩卻在我心頭長系。

20、人生的長河,飛濺著彩色的浪花,那裡有你遠航的小舟。()

21、夜空,遠處一片繁星,多麼像大洋彼岸的燈火;那最亮的一顆,就是你夜讀的檯燈。呵,我還看到你呀,一閃、一閃的眼睛……

22、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3、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24、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5、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26、同學們,當今世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知識經濟以見端倪,國力競爭日趨激烈,世界形式風雲變換,過去李嘉誠那種低學識成為華人首富的時代已成為歷史,過去那種靠祖業過安樂日子的做法將成為時人茶餘飯後的笑柄,過去那種靠僑胞捐款爆發的機遇將月來越少。不管你是紈絝子弟,還是寒家少年,在這個傾斜的地球上要想占有一席之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必須具有學習意識、競爭與協作意識、自我宣傳意識和危機意識。不然今天遊手好閒,明天還將付出成倍的代價彌補過去的那種玩世不恭。到那時,只有感嘆「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了。因此,你們務必牢牢記住:擁有了昨天,就應該努力地開拓今天;失去了昨天,就決不能再失去明天!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留言

27、在燦爛的陽光下,一張張笑靨,如花兒般綻放。這段遺失的美好,將永遠的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28、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

29、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