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留學贈言

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平安、如意。

2、願我的思念,如天上的白雲,追隨你到天涯海角,永遠佇立在你的面前。

3、一枝月季,插在我案頭的花瓶里,碧綠的嫩葉,鮮紅的花蕾。朝朝暮暮,它陪伴著我的思念,散發出陣陣的幽香……

4、臨別,送上我誠摯的祝福:不管你走到哪裡,幸運將時刻伴著你!

5、昨天,已經過去,留下一個溫馨的夢;黎明正悄悄地到來,帶給你一個如同太陽般熱烈的未來。

6、自從你遠渡重洋,我總喜歡遙望夜空,因為天際那顆最亮的星星,能輝映出你的面容。

7、鴻鵠高飛,一舉千里。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8、何不邀約你異國的夥伴,一起回來看看?故鄉的土地上,春光正明媚,百花正盛開。

9、星星的家在天宇,燈塔的家在江海。遠方的遊子呵,你可時常抬頭仰望天宇,你可時常極目江海,你可時常把家鄉掛在心懷。

10、歡樂吧,朋友們,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歡樂,將時刻陪伴著你。

11、朋友,抖落故鄉的塵土,踏上遙遠的征途。執著的追求,不息的奮鬥。待到功成名就時,我們再聚首。

12、大海袒露著胸懷,我毫不隱藏情感——我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就從紅霞飛彩中去把你尋覓……

13、一縷淡紫色的思念仿佛黃昏時的晚雲,輕輕飄上我的心頭。願它飄至異國他鄉,去問候你這遠遊的赤子——我親密的朋友。

14、你願在浩淼的世界裡,成為一葉船帆;我卻願你再帶上一張收穫的網,捕捉那五彩繽紛的新生活。

15、如果你走在海灘上,務必不要忘記撿起大海送上的貝殼。你將從中聽到我在天邊托它給你捎去的呼喚……

16、放眼望乾坤,身行萬里半天下;探手取知識,必定修成一大家!

17、萬水相隔離,千山望無際,我只能寄語白云:祝你找到幸福,盼你早日學成而歸!

18、年輕的海燕,你展翅遠飛異國他鄉。呵,飛吧,飛吧,歡送你的,是一輪朝陽;迎接你的,是多彩的世界!

19、夜空,遠處一片繁星,多麼像大洋彼岸的燈火;那最亮的一顆,就是你夜讀的檯燈。呵,我還看到你呀,一閃、一閃的眼睛……

20、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21、美好的回憶中融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多多保重,如願而歸!

22、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唱起歡樂的歌;去歲此刻,我們曾一起這樣唱過。千萬里山山水水,隔不斷對你的思念,願歌聲永遠迴蕩在你我心間。

23、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早逢春。

24、你是一架飄泊重洋的飛鷂,那箏繩卻在我心頭長系。

25、喜有兩眼明,多交益友;恨無十年暇,盡讀奇書。

26、在海天之際,一片鼓風前進的白帆被太陽照得鮮紅,它是多美呀!雖然遠離父母兄妹朋友,但我們的祝福將永遠陪伴著你。

27、我無法讓時光留步,但願問候與祝福,永遠留在你心窩。()

28、家鄉的炊煙,似揮別的手絹,似綿綿的情意,似悠悠的思念,牽掛你,盼你在異國學習順利,生活如意!

29、祝賀你,長著金赤羽毛的新生的鳳凰,你終於帶著鮮紅的火焰飛起來了!

30、人生的長河,飛濺著彩色的浪花,那裡有你遠航的小舟。

31、舀起故鄉的水,權作酒一杯,慶賀你學業卓著——呵,未飲心先醉!

32、我知道,你遠方的心,甜蜜而又難受。願你早日實現心中的願望:勤奮採擷,將甜蜜帶回故土。

33、我任遐思飛上天空,變成一朵雲,這樣,一下子就看到了在天涯海角的你;你只要一抬頭,就一定會看見我這朵遐思的雲……

34、迎著晨曦,你展翅飛渡重洋;面對黃昏,我尋望著歸巢的小鳥。

35、航標燈像大海的眼睛,一閃一閃,深情地祝福遠航的巨輪,平安駛進彼岸的港口。航標燈又是我的眼睛,一閃一閃,至誠地祝願遠遊的赤子,早早回到祖國的大地。

36、我從感情的土壤里,摘下一朵成熟的蒲公英。對著那輕柔的絨花輕輕一吹,白色的小天使便緩緩地飛起——願它飛進你的心田。

37、你的年歲已是正午的太陽,卻不遠千里,遠涉重洋,去異國探求知識的寶藏,祝你成功,盼你早日凱旋!

38、祖國親人的思戀之情,將永遠像山巔的流雲一樣,縈繞在你的心間。

39、寄上一束白玉蘭,每一片潔白如玉的花瓣,都象徵純潔的友誼;每一縷淡雅溫馨的氣息,都象徵著祖國親人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