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錄畢業贈言

1、畢業了,才感到在一起的日子多麼寶貴,我努力蒐集了一起的春秋,每次的遊戲,每次的探討,每次的爭吵,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別忘了,受傷時給我電話,成功時給我簡訊,寂寞時找我聊天,難忘同窗情!

2、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3、春花,在籬邊牆頭,忘情地展示著芳姿;秋月,在樹梢屋角,幽幽地散發著清光,我的同桌,你在遠方還好吧!

4、賽場上的汗水,教室里的讀書聲,宿舍里的談笑,食堂里的爭搶,這些都歷歷在目。轉眼畢業的鐘聲敲響,你我就要分別,此時的心情不知如何表達,唯有發出心底的祝願,願同學一路順風!

5、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6、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8、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青春的記憶;畢業可以分開彼此,你我的心緊緊相連。祝福你前程錦繡,大展宏圖!

9、畢業季,要別離,好兄妹,記心裡,同窗友,真情有,淚漣漣,心相牽,擁擁抱,開心笑,送祝福,互激勵,願以後,常聯繫,祝願你,好身體。

10、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1、心中常常擁有夢想,生活才會變得輝煌。 頭腦時時充滿思想,容顏才會熠熠發光。勇敢大膽追求希望,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馬上就要畢業各奔前程,無論在何地不管就何業,請讓我們經常聯繫問候,祝願我們友誼地久天長!

12、同窗苦讀幾度秋,情深義重難割分;榮辱與共三四載,不忍離別情依依。今日就要各東西,同學情義無以償。畢業祝福化信息,祝君一路多順暢,走向社會萬事順,繼續求學學有成!

13、我願把淺薄向你透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14、楓葉永遠是火紅的,太陽永遠東升西落,只要我們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15、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6、畢業時節,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祝你前程似錦,幸福如意!

17、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8、同窗幾年雖短暫,真正情意在心間,畢業之際要別離,互相祝福互鼓勵,希望以後常聯繫,明年母校來相聚,祝你順利鑄輝煌,生活幸福永安康。

19、這個季節,我們放飛童年的風箏,理想和信念,在飄蕩、上升中,與我們對話。

20、但願相憶莫相忘,幽懷幾許終難忘。朋友,長久不見,路途遙遙,隔不斷萬里信箋,止不住悠悠思緒,永遠留存的是對你的友情。

21、願我們的友情,像春天一樣美麗,像夏日一樣火熱,像秋天一樣爽朗,像冬季一樣潔白,如四季一般純真、長久!

22、當你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里,不用語言,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3、人在偶然能夠相識相知,實屬不易。()願我們好好地把握友誼,讓友誼的橋樑更加穩固。

24、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25、一段緣聚集,四年酸甜苦辣的回憶;兩顆心聯通,我們相知相念的友誼;三行字留念,彼此真心實意的祝福。畢業了,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業有成,愛情美滿,生活幸福,永遠快樂。我會在遠方永遠祝福你。

26、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7、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8、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29、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30、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

31、光陰似箭,一轉眼,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2、同學摯友,讓我再抱抱你,最後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記憶。畢業了,祝福你,前途光明,一帆風順!

33、相識之緣,刻骨銘心,真摯情誼,歷久彌新,在友誼的長路上,只問相知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你同行的日子。

34、同學又三年,共度好時光;你的幫助真不少,轉眼就畢業,心裡實難捨,發條簡訊送祝福,祝你時刻開開心心,永遠快快樂樂!

35、友誼的種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會抽芽,就會開出屬於你的、也屬於我的花朵。

36、青澀歲月結伴行,歡聲笑語總不停;你我情誼似水深,年年歲歲不忘懷;畢業之時送祝福,祝一切順利,前程似錦,天天快樂喜洋洋!畢業贈言

3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記得我們的誓言:永不言敗!永不放棄!永不絕望!勇往直前!

38、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即將踏上新的人生旅,我們沒有大海的壯美,但可以有小溪的娟秀,我們沒有高山的巍峨,但可以有山路的曲折,我們沒有激昂的樂章,但可以有抒情的小調。衷心地祝願大家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個最好的自我!這樣的人生也美麗!再見。

39、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千餘日子,譜寫了多少「友誼詩篇」!親愛的學友,畢業了,願你永遠如向日葵一樣,笑容燦爛,創造輝煌!

40、畢業了,沒有太多的言語!只有一個深情的擁抱,還有一句知心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41、畢業時節,我們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42、想要記錄每一次感動,想要寫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於是,在夜闌人靜的案頭前,寫著我們的故事,寫著我們最美麗的足跡。

43、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44、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真摯的祝福」;月亮照耀的地方,有我「深深的思念」。畢業分了身,真情心連心。你一切安好,是我最大的心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