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朋友贈語

1、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2、好好乾,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大城市在發達,終歸是富人的天堂,我們要在那裡立足好難!努力,浩子!我永遠支持你!

3、懷念的情愫在心中滋長,問候遠方的好友,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4、我對神說要和你做一生的朋友,神說不行,只能做七天,我說好-----星期一到星期天,神說只能做四天,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說只能做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神說只能做兩天,我說好---黑天和白天,神說只能做一天,我說好---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5、生活就是這樣,你只能順其自然,一個人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

6、心情好的時候,我會清點自己擁有的精神財富,沒有一個特定的人可以依靠、可以傾訴的我,卻很慶幸自己因此得以把所有的牽掛留給朋友。

7、而你,就是上天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為我帶來的一份禮物。

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一首心曲,願你平安、如意。願我們共同開闢一塊友誼的土壤,讓幻想的種子結出現實的果實來。

9、如今又要離去的友人,至誠地祝福你擁有更美好的前程,以及光輝燦爛的人生。

10、青春是美麗的,因為它似勃勃生機的幼芽,淙淙細流的溪水,奔騰翻卷的浪花,滾滾向前的車輪。讓我們擁抱這誘人的年華,願她把我和你帶進夢一般的詩境。

11、親切地問候一聲,不僅代表關懷和惦念,也包含了無限的祝福。多少懷念的微笑,多少淡忘的往事,而我卻時時惦記著默默祝福你。

12、總想問一問遠方的你是否無恙,總想聽一聽那輕捷的腳步聲是否依舊。希望你永遠快樂!

13、把我的一份溫馨的問候,把我的一份深深的祝福,都托寄給滿天的星星。祝福你!擁有每一個無限美好、無限快樂的明天。

14、朋友,讓我們守住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別讓它成為褪色的記憶。

15、也沒什麼,路早晚都是要靠自己走的,怕也要走,其實我也怕!

16、在你生活中出現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天賜予的一份禮物。

17、你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自信也可以培養的。每個人都有許多優點的。

18、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9、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不肯收,有一束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會在心地深深的保留!

20、我要為你吹奏一曲希望之歌。我要用曠野的山花、山澗奔流的溪水、傳播芳香的秋風,來編織一曲歡悅的旋律,為你吹奏一首鼓舞你的希望之歌!

21、願你的笑聲,像五月的鳥鳴一般清脆;願你的情感,像五月的陽光一般熱烈。啊,朋友,願你的心,像五月的石榴花,成為一團燃燒的火焰!有時覺得離你很近,近得可以看清你瞳仁里的自己;有時又覺得離你那麼遠,遠得聽不清你說些什麼。朵朵的花香,句句的祝福,遙寄給遠方的摯友。

2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會給你那多彩而輕鬆的生活。

23、在用心去發現和享受之前,你永遠不知道這份禮物有多美好。

24、昨天,在我們的記憶里還是這樣地清晰,這樣地明晰——好吧,把它珍藏起來;然後,捎上一份紀念,一片真誠,願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25、時光帶不走童年的歡笑,往事沖不淡少年的趣事,()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對你的最美好的祝福!

26、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27、你既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麼,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28、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浪花沐浴著你的人生之旅,讓彩虹披滿你的錦繡前程,願你的整個人生充滿著歡笑,充滿著愛。

2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0、青春的陽光,照亮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吧!

31、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32、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向我們心中的目標邁近,不管成功與否,努力了不後悔。

33、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改變你所能改變的!

3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3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6、讓我向你祝福,那甜美的歌聲,那愉快的笑聲,永遠永遠屬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