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師贈語

1、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2、你似乎習慣於那種默默無聞的生活,課上不愛發言,課後似乎也很沉默,這可能是內向的表現,這沒什麼不好,只是你的成績沒多長進,這是大家不願看到的,希望你是在“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明辨是非,待人誠懇的孩子。平時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於助人,本職工作認真負責,學習認真,肯動腦,能回答一些疑難問題,希今後再接再厲,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勇攀知識新高峰。

4、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5、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6、你文靜而靦腆,生性善良,很少與人發生爭執。只是有時愛撒謊,學習也夠踏實,讓人敬佩的是你始終如一,端端正正地寫好每一個字,從不馬虎,雖然你的成績未能有明顯提高,但老師知道你是盡力了,一個人只要竭盡所能幹每一件事,就已經足夠了。

7、你有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想像力。別看你個頭小,卻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你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成績也出色。跳舞是你的最愛和特長。相信你會不斷總結,知錯就改,好好把握今天。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

9、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0、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11、你生性面腆,平日裡很少與人爭執,平時關心集體,團結同學,能主動打掃電腦室的勞動,並且自始至終,勤勤懇懇,在學習上希望你也能一絲不苟,敢超優秀生。

1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認真的女孩,你尊敬老師,老師吩咐做的事情,很負責。對待學習很認真,在這個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也大。老師希望你平時多認真、仔細,力爭在各個方面更加出類拔萃!

13、你活潑好動,自控能力較好,但特別愛管閒事,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勞動積極主動,樂意做好事,但有時會做一些違反學校規章制度的事。希今後要嚴守學校規章制度,徹底改掉那些不良的習慣,做個熱愛學習的好學生。

14、你是個文靜大方、明理懂事,待人誠懇,禮貌待人的女孩,關心集體,辦事認真,樂於助人,學習認真,作業質量較好,希今後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表意見,在學習上加倍努力,在知識的海洋上,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15、你勞動積極,能熱心關注班級事務,只是你的個人毛病較多,常常不按時完成作業,有時甚至要與同學打架,這些都是你不良的行為,希望你能引以為戒,以學業為重,一門心思的把成績搞上去。

16、你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學生,倔強而又貪玩,你的最大特點就是勞動特別積極,一個人能幹兩個人的活,但凡班中的事務,你總是高舉小手,願意獨擋一面,老師希望能把你的熱情遷移到學習上來,那你肯定是個佼佼者。

17、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18、你個性內向,平時不善多言,能自覺遵紀守規,禮貌待人,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但學習不思進步,作業馬虎。希今後認清形勢,增強競爭意識,樹立信心,勤奮好學,努力拚搏,下決心趕超先進生。

19、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20、你活潑聰明,明辨是非,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勞動積極,學習尚認真,但沒有盡到努力,作業質量不高,希今後認清形勢,增強競爭意識,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動作用,積極拼搏,奮勇前進。(陳克兵)

21、你是個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待人真誠、心地善良,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學習認真,作業清楚端正。希今後繼續努力,揚長避短,更上一層樓。

22、在班中你是個默默無聞的女生,或許你喜歡平淡,所以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言,課後也安分守紀,不與人爭執,學習上你也夠自覺,寫好每一個字,聽好每一堂課,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大家都希望你能拿出一些成績來,希望你能努力一點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23、你是個性格內向,不善多言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禮貌待人,團結同學,勞動積極,但學習上缺乏上進性。希今後認清形勢,充滿緊迫感,在學習上加倍努力,儘快提高作業質量,下決心趕超先進生。

24、你自知性高,卻難以控制自己,雖然自己知道這件事是錯的,可下次可能還要再范,我曾記得你的作業曾重寫過一次,下次照舊而且還要變本加厲,這不是好現象,不說學習怎樣,光這一點就不好了,你的優點很多,老師雖然沒說,但懂得自己的缺點要比知道自己的優點重要的多,你說呢?

25、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6、經過一個學期,老師才真正了解你,正直、坦率、仗義、好打抱不平,具有一個善良人的優美品德,但你也自身不免有些拖拉、偷懶、貪小利,希望你的能好好收拾一下做一個有作為的人。

27、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8、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29、你總是面帶微笑,溫和而善良,平日裡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也較積極,但在學習上還需要主動一些,特別是你的作文往往是借的多,自己的少,希望平日多讀一些課外書,豐富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3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1、在國小的最後一年,你終於有了較大的進步, 你寫的作文,老師多次表揚了,但凡是班中的事你總是熱情、積極,你真變了不少,老師希望你課上還要多專心一些,這樣你的進步就更大了,下學期期待著你更新的進步。

32、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3、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4、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5、你給老師最大印象就是愛動腦筋,雖然絞盡腦汁想不出來,但是你還是能說出一個奇怪的答案,這主要是你的語言概括能力不行,難以來概括你想表達的意思,這歸根到底你讀的書太少了,老師給你一個建議,把你的零花錢三分買吃的,七分買書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