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畢業離別贈言

1、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 開一朵雪白的花 象心一樣純潔 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 開一朵火紅的花 象夢一樣美麗!

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6、水不因石而阻 友誼不因遠而疏 願友誼長存,以一句樸實的朋友離別贈言,以一顆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年年平安。

7、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8、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9、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10、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

11、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12、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3、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1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15、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6、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17、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改變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1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9、思念是一條細長的線,一端繫著你,一端繫著我,時刻連線著兩顆跳動不息的心。

20、忘不了你的熱情,忘不了你的幫助。今朝離別後,但願他朝能相逢,把歡樂的往事重拾。舊夢不須記,但美好的夢畢竟值得重溫。

21、畢業的時候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後來終於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22、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23、大學即將結束,我想對大家說:"本四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戀的家,好捨不得大家,但事實是殘酷的,只希望兄弟姐妹出去社會後繼續保持聯繫,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