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離別祝福贈言

1、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2、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3、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4、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5、寒風陣陣響,聲聲訴離腸。雪花紛紛飄,片片染憂傷。零零落落思,斷斷續續想。憂憂戚戚怨,淒悽慘慘傷。

6、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

7、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8、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9、“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現在才深刻的感受到說這句話人的痛苦與無奈,不是不求,實在是此生難求呀。

10、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11、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1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3、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14、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15、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6、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7、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感情,在異地過這個情人節是第一次,但你卻能讓我始終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關心我!

18、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9、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20、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1、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2、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23、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24、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2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26、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27、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28、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29、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30、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