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新搞笑贈言

1、國中時,大家共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高中時,豪氣乾云:20年後歡迎到懷仁堂來做客。大學,呵呵:別宴已盡,離歌隨起,斷橋孤山今朝別。老燕銜得新泥回,問君何時載譽歸?和山俊秀,池水清明。四載歲月常依依,此去須懷報國志,不忘春風化雨情!

2、古漢語老師留言:繁枝容易紛紛落,嫩蕊商量細細開。

3、謝天謝地,你再也不會在我上面作威作福了,再也聽不到床板吱吱響了。

4、班主任留言:和你的關係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線來形容。

5、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然後,相忘於江湖》

6、4年來,我們一起上下課、一起去圖書館、一起準備作弊的紙條兒、一起逃課去跳舞、一起去整男孩子、一起逛街看電影、一起去買廉價衣服,然後一起穿上在學校各條林蔭道上招搖——親愛的,還有比我們更臭味相投的嗎?

7、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8、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9、外國文學老師:是玫瑰總會開放!

10、兄弟情誼: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但除老婆以外。

11、三杯然諾,五嶽為輕,如晦不已,相忘江湖。

12、我學會了愛你,在自己心底里;我學會了等待,在我生命中!無論未來的路多麼難走,我都願意陪著你!

13、紅花兩朵,好比你我,朋友再多,請別忘我。

14、班主任留言:和你的關係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線來形容……

1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16、一學長所說:謝天謝地,我終於可以不聽你彈吉他了!很是鬱悶很是有趣。

17、給一對倆戀愛的同學留言:現在同窗,將來同床!

18、時光匆匆,歲月悠悠。大家商量怎樣才能互不相忘,討論良久,終得結論:咬我兩口吧,我一輩子就記住你了。聚,不代表開始;散,不代表結束。

19、出門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喝不了,賴以賴;吃不完,帶回來。

20、一個留級的同學留言:同學們,()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

21、謝天謝地,你再也不會在我上面作威作福了,再也聽不到床板吱吱響了(一個下鋪的同學留言)。

22、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23、欠我的兩百塊錢,是不是該還了?

24、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25、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26、30歲還沒出嫁記得來找我。

27、你走的時候我不會去送你,回來的時候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28、一個留級的同學留言:同學們,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

29、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30、一個朋友在人生理想一欄這樣寫:合理合法地多賺RMB。馬上就有另一個朋友寫到:阻止他人合理合法地賺取RMB——一對冤家。

31、我默默地看了你4年,你卻沒有好好的看過我一眼!

32、天空依然平靜,鳥兒已經飛過,我心還在原地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