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師的新年贈言

1、你永遠得體而潔淨有度的穿著,真誠的微笑,話語雖不多,交際也不太廣,但人們記住了你,一個成熟積極向上的集體,是不需要遊說的。你默默奉獻的精神同樣閃耀著迷人的光輝!

2、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在那裡得到了老師太多的關愛,在那裡聆聽了老師太多的教誨,在那裡我們是一群享受著老師呵護的、快樂的孩子。

3、老師,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湍流中的踏腳石,霧海中的航標燈。

4、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我給予您的祝福,托清風明月電波捎帶,願您身體棒棒!

5、你像是一頭默默耕耘的牛,一顆善良的心,永遠溫厚的笑,感動於你的真誠,更佩服你的敬業,感動於你的睿智!

6、你的汗水揮灑在清晨校園的操場,你的心血傾注在行行整齊的隊伍中,你醉了,醉在成功的喜悅里,醉在收穫的過程中,你找到了支點,一定會掀動地球!

7、透過玻璃,讀你寫給孩子們的話猶如心底流過有潺潺的河,()河裡泛起的浪花,是給孩子們一天天的交流成長中的心底泛起的愛的漣漪!

8、老師,不是演員,卻吸引著饑渴的目光;不是歌唱家,卻讓文明的旋律在心海紮根;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個個靈魂。

9、你的愛心,你的耐心,你的真心換來了家長對你的無限信任!這份信任猶如盛開的花朵,她的芳香,她的魅力,讓那麼多不相識的朋友更進了解你,孩子們有你是他們的幸運。

10、愛你,是因為你的學識;愛你,是因為你的大氣;愛你,是因為你一心愛著你的孩子。你的那份寬厚,你的那份靈氣,那份優雅永不退色。

11、老師,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12、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13、駐足窗前,看到了你。寒風中的一朵迎風盛開的玫瑰,孩子們天真的笑臉是那一片片鮮亮的葉,圍繞著你的,你感染了孩子們,孩子們幸福了你,愛定會成就你今生的事業!

14、作為一名曾經的學生、現在學生的家長,謹以這些花獻給辛勤的園丁----敬愛的老師,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好、工作好、愛人好、孩子好、薪水好、前程好,好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