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鼓勵的贈言

1、讓我們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2、不迴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道路。

3、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4、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5、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6、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7、生活賦予我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讓我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8、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9、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10、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11、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12、我們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進一步。

13、孤獨是最意味深長的贈品,受此贈禮的人,從此學會愛自己,也學會了理解別人孤獨的靈魂和深藏於他們之中的深深的愛。

14、“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謹以韓愈的名言,與君共勉。

15、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16、“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多思出智慧,勤奮長才幹。

17、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18、“ 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 ” 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1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 誠能 “ 破其卷而取其神 ” ,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20、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21、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22、當你選擇好最高的頂峰,選擇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後,這就需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百折不撓的勇氣。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難倒;你才不會在懸崖峭壁之間搖頭嘆氣;你才不會被叢生的荊棘擋住去路;你才會毫不猶豫、毫不動搖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輝的頂峰。

23、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 ―― 生命!希望你我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24、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5、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26、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同學 願我們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27、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28、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29、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

30、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31、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32、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33、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34、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35、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36、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招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37、沉著、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38、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39、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40、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41、青春的夢幻,在沒有盡頭的遠方,有一個微笑的答案。

42、前程是天上的雲霞,人生是海里的浪花,趁著這金子般的時代,發出耀眼的光芒。

43、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星光。

44、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45、即使大風雨來了,我們仍要搏鬥著飛去──因為,我們還沒有飛完理想的航程。

46、在失敗中提煉冷靜,在困難中採掘力量,在動搖中培育信心!──與你共勉。

47、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是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48、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49、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 ―― 啟航吧,青春的船!

50、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我的夥伴,你抓緊這季節,我趁著這季節,我趁著這年華,咱倆暗暗相約;你追我趕。

51、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52、“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願你畢業後,要多有幾個問號。

53、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54、如果林子裡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朋友,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55、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56、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57、“ 積財千萬,無過讀書 ” 。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58、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我們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59、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60、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61、對生活,我們充滿希望;對未來,我們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我們共同啟航!

62、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63、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64、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65、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66、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朋友,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