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師的元旦贈言

1、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祝您元旦快樂!

2、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3、我們班有時難以管教,但我們真的敬愛您!

4、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謝謝您,祝您元旦快樂!

5、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6、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7、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祝您元旦快樂!

8、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9、風吹過臉面,雨灑在眼前。不久,我們將走上另一條大道,從此,校園的大門把我們分在了兩邊。再也不能像現在一樣自由自在。無論天涯海角,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張畑恬

10、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11、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祝您元旦快樂!

12、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元旦快樂!

13、一股流水,不分晝夜滋潤一方土地,()流過後也不怨辛勞。永遠都是那麼流啊流,澆灌著一批批花草。今年流到了我們這批花草。謝謝您,親愛的水!

14、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 …… 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15、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老師元旦快樂!

16、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祝您元旦快樂!

17、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 「 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 。 祝您元旦快樂!

18、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祝您元旦快樂!

19、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祝您元旦快樂!

20、一眨眼,兩千多個星辰已經拋在腦後,張弘濤,再有幾十個日夜,我們就要分離了,但友誼怎能輕易抹去,無論未來怎麼美好,你千萬別忘了你的國小同學——湯哲浩以及這段純潔的友情。

21、一句輕柔的的表揚,心裡是那麼的甘甜;一句親切的鼓勵,渾身充滿了力量……至今銘記也許不僅僅是老師無意間說的話,沒有您的話語不會有我今天的收穫。謝謝您,老師!我會帶著這些話踏入中學的大門。

22、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老師元旦快樂!

23、你們是我六年的同窗好友,我們之間有歡聲笑語,也有爭吵不斷。在即將分別的日子裡,珍惜每一天僅有的光陰,把這份友誼深深埋在心底到永遠。

24、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5、臨別時刻即將來臨,忘不了:在教室里總能看見您那一絲不苟講課的情景;在辦公室里總能看見您那認認真真必改作業的身影……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從未聽到您叫一聲苦,一聲累。老師,感謝您!

26、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祝您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