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好友贈言

1、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4、你送給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將永遠保留在心中。

5、你那真誠的友誼和你那豪爽的性格,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讓我永遠的記住你。

6、揮不去的萬縷情絲,訴不盡的山盟誓言,隨著柳絮飄飛纏繞心田,只落得相思綿綿。

7、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8、當了你們半年的同學,我明白了:友情是不可缺少的,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的祝福。

9、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10、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

11、我們曾是一對學友,我們曾是老師培養下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一對好朋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祝福你的。

12、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13、倘若不努力,有了芝痲也榨不出香油來,永遠勤奮的人,命運一定會倍加垂青。

14、我們曾是一個班級里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一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保存著。

15、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6、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7、你給我最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記住你。

18、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9、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20、懶借這東西沒有牙齒,但卻能吞噬人的智慧。

21、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2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3、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4、當我一聲:「再見。」告別了你們,請你們永遠記住我,我將把你們留在內心深處,難以忘懷!

25、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26、理想和現實之間的路程,是坎坷的曲折的,不要想一賦而就,關鍵在於不懈地追索,頑強地戰鬥。

27、朋友不是掛在嘴上而是放在心裡的,你在我的心裡。

28、骸于思考,不願鑽研和深入理解,自滿或滿足於微不足道的知識,都是智力貧乏的原因。

2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2、親愛的同學你們給了我無窮的歡樂,你們的語音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當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我會對你們說:「親愛的同學,祝你們天天快樂,開心。

33、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4、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掛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35、大家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快樂的時光……我一定要留在心中。

36、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37、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這是一個給孩子的贈言也能用在友誼上。

38、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將祝福你們學習成績天天向上!

39、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一個教室里,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40、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4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2、或許前方的路還很長,但我堅信我們會好好的,一起攜手走過。

43、勤奮能點燃智慧的火焰,懶惰是埋葬天才的墳墓。()

4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5、勇氣來自決心,決心來自力量,力量來自知識,知識來自勤奮。

46、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佇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47、我們曾是老師培育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我們曾是考試上的競爭對手。

48、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49、一個不想淌過小河的人,自然不想遠涉重洋。

50、理想是在現實的土壤里紮根,在陽光冰浴下開花,在生活勤奮中結果。

51、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52、客觀世界的奧妙是無窮無盡的,人類改造自然和社會要付出的勞動也是無窮無盡的。倘若有一天,人類停止登攀,這個世界將是多麼死氣沉沉,多麼令人不堪構想啊

53、我們曾是兩個很好的朋友,你給我的禮物——快樂的友誼,我會永久的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54、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