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孩子的贈言

1、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2、當你氣惱時,先數到十然後再說話;假如怒火中燒,那就數到一百。

3、孩子們,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走好,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4、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決不要庸人自擾。

5、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6、凡事要講究方式方法。

7、孩子,老師是呵護你三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越遠,老師就越開心。

8、不要貪食,吃得過少是不會使人懊悔的。

9、孩子,你是我們心的結晶,愛的碩果,生的希望。

10、自己能做的事決不要痲煩別人。

11、決不要花費還不曾到手的錢。

12、不幸的同學們,你們要堅強,要不息!要知道,人生的道路是多麼漫長,許多事情都需要我們的堅持,那才能獲得成功!加油!我永遠支持你們!

13、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14、我們的快樂就是你的成功,希望你能成為棟樑,成為我們的驕傲!

15、從小不點到已經稍微懂事的幼稚園畢業班孩子,看著他們一點一點成長的教師想說的肯定很多,不過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畢業贈言,願可愛的孩子能越飛越高。

1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7、決不要貪圖便宜而購買你並不需要的東西,這對你反而昂貴。

18、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9、不要做勉強的事情,只有心甘情願才能精益求精、不厭其煩。

20、決不要驕傲,驕傲比飢餓、乾渴和寒冷更有害。

21、今日能做的事決不要推至明日。

22、今日事,今日畢。孩子你太棒了!

23、寶寶,你好爸爸媽媽就好,我們都是最愛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