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真摯的畢業贈言

1、你長的雖然沒有你自己認為的那么帥氣,但是那張能說話的嘴使在你身邊的人都逗笑。還有那雙仿佛無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親切。

2、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4、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6、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7、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8、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離去,但你我的友誼不變。記得兒時的你我都是那樣天真,認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可如今我們卻要各奔東西了。

9、世界上最快而又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是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讓我倆珍惜彼此的友誼!願你成為電腦高手,學習進步!

10、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2、活潑可愛是你交朋友的殺手鐧!願你像一條小河,勇往直前,一直流向知識的海洋。祝你像一位有耐力的攀登者,一直攀到科學的最高峰。

13、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4、你是個脆弱的女孩,愛哭愛笑,一定要堅強。好了,我送你最切實際的12個字: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1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16、時間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想起我們在這六年里一起嬉戲,我的眼淚就不由的落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國中不一定在一起,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17、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8、送你句話:有時候執著是一種傷害,放棄是一種美麗;只要過程是美的,就是問心無愧。別太在意結果,有我陪你上路。好好做你想做的,不要怕!有我支持著你!

1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0、如果用一塊七棱八角的石頭來形容我們初識時的友誼,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沖刷,將會變成一塊光滑的鵝卵石。

2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3、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後,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百感交集,想說的太多太多。

24、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大半個學期的時間就我們擦肩而過,只差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就想做夢一樣,令人不敢相信。

25、雖然我和你才相處1年多,但是在這1年多的時間裡,我們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一份純真的友誼將永遠珍藏在我心裡。

2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7、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28、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9、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30、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的友誼似海深。我不知道以後我們的友誼是否還會存在,但我一定會珍惜。

3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2、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3、你的大膽好動猶如快艇一般勇往直前。但我希望在學習上能展示出驚人的一面。畢業後也許我們各奔東西,可是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