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小朋友的贈言

1、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預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嘗嘗。

2、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3、青春是朋友生的希望,但年歲才能增長聰明。

4、社會主義的花,是你們呀。多麼幸福!你們是國家的寶貝,祝兒童節萬歲!

5、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6、從小愛科學,長大攀高峰。

7、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8、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9、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10、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祝你節日快樂!

11、孩子們,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走好,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12、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3、從小不點到已經稍微懂事的幼稚園畢業班孩子,看著他們一點一點成長的教師想說的肯定很多,不過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畢業贈言,願可愛的孩子能越飛越高。

14、你的生命剛剛翻開了第一頁,願初升的太陽照耀你詩一般漂亮的歲月。明天屬於你們。

15、孩子,老師是呵護你三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越遠,老師就越開心。

16、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

17、成年朋友和兒童在一起童心常駐,兒童和成年朋友在一起輕易成熟。

18、孩童的動作,是清潔,是正值。

19、玫瑰花開了還要謝,兒童節永遠歡躍!

20、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