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孩滿月賀詞

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健康成長,長命百歲,越長越聰明,越長越乖,越長越漂亮;也祝孩子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姑、叔叔等所有親人愉快健康。

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5、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6、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7、家得鳳三十天,佳美俊俏喜顏添,怡然自得迎客笑,玉女如花降人間。這是祝福女孩的賀詞,問號處填寫姓!

8、願寶寶健康成長,做個最開心的寶寶!

9、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0、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

11、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3、某某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14、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15、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16、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17、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18、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9、恭喜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20、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1、天賜麟兒,一身霸氣。母有此子,必以他為傲。父為此子,引以為自豪。祝此麟兒,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2、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23、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4、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6、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27、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8、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

29、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0、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31、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3、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34、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