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校慶賀詞

1、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2、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3、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4、生命的小舟駛過26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5、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6、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8、回顧過去,我們幼稚園走過了風風雨雨整整10年,並始終勇立潮頭。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指導下,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下,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階段性成果。幼稚園是一片沃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建校十年了,這裡承載了一片又一片孩子們的笑聲,一屆又一屆的孩子門在這裡長大,在這裡留下他們美好童年的回憶……

9、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10、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18枚心愿。

11、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12、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13、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 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14、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15、希望會有更多的小朋友來到這裡,歡快地度過他們的童年。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也預祝我們的學校再攀高峰。

16、十年的風霜雨雪、十年的坎坷歷程 、十年的上下求索、十年的同舟共濟,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幼稚園10歲生日。讓我們載歌載舞,送上對幼稚園最真誠的祝福。孩子們的心中總有著幻想,孩子們的臉上總有著笑容,因為他們也希望成為每個舞台的主人。大家還沉浸在童年的夢幻之中吧。是呀。兒時的天空總是燦爛的,兒時的童話總是美好的 。

17、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18、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19、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0、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21、初冬時節,陰雨綿綿。欣聞母校五十周年校慶,懷著喜悅的心情,寫了這封信,以表達我們對母校由衷的祝賀!

22、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23、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24、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25、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6、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7、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28、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29、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30、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