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簡訊賀詞

1、胡蘿蔔,抿兒抿兒甜,看到看到要過年。大年要收紅包錢,小年先開整祝願。祝願你日子天天都像過年!我的祝願甜不甜,快給我準備紅包錢!

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鼠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4、新年祝福賀詞-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6、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7、小年許下小小心愿,祝你天天快樂沒有心煩,小年傳送小小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心能如願,小年朋友小小相聚,共飲一杯交心交情,小年快樂。

8、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9、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年復一年的不斷累積的對你的愛戀,日復一日不斷升溫的關懷。Lover,新年快樂!

10、別送禮,別送禮,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純淨水。新年好,新年好,羊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們共同把福抱!

1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12、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13、俏顏添歲月,愛滿心山河,柳眉芳容靚,傾慕好逑多。相約看花市,歡笑白雲飾,歌聲喜如狂,燈火人如織。芳齡女幾何,歲歲唯有樂。才俊成列隊,傾心斗芬芳。正是風景美,贈語話情長。得者幾多福,定獲如意郎。祝美女春節快樂,今年喜獲郎君!

14、嗨,兄弟!因為距離遠,我不能和你一起慶祝;因為不富裕,我不能送什麼厚禮,但因為心裡掛念,我要給你發條簡訊,道聲平安,祝福如意!

15、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1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7、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1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9、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0、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1、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想告訴二老,半生的兒女債已經還清了,您不再欠下什麼,剩下來的日子就好好地享享兒女福吧!

22、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2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春節快樂!新年吉祥!身體健康!

24、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25、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個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簡訊的送達,都代表著我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如意!新年祝福語

26、馬兒馬兒跑的快,馱著祝福來報導:願你馬年交好運,親戚朋友為你繞,老闆主動漲工資,媳婦打扮嬌如花,孩子活潑樂哈哈,全家和睦事業順,萬事如意就是發。

27、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28、朋友,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29、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30、馬年大喜幸福耀,駝來好運吉祥照。馬嘯揚威創大業,揚鞭崔馬熱情高。美滿生活喜言笑,健康身體樂陶陶。祝你馬年財運享,願君開心起舞跳。馬年快樂!

31、臘月二十三,諸神要上天,百無禁忌真舒坦。你也別冬眠啦,起來動動腿腳做做鬼臉,多吃飼料長長膘,到了春節該出欄啦!豬你小年快樂!

32、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33、明天,我不知道,萬事我不能預料;明天,我盼望你,喜怒哀樂喜樂多;()明天,我不承諾,我不能控制歡笑;明天,春節祝你:天天樂觀天天平和天天心情好,時時悲觀拋九霄寒冷外,分分知足分分常樂分分心情爽,春節里任逍遙,身心棒!

34、把笑臉掛上藍天,讓你抬頭就能看見;把好夢伴在枕邊,讓你一睡就能感覺!用祝福堆滿你的世界,只願你春節快樂一點!

35、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36、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愛你的心,我會傾盡全力讓你新的一年裡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幸福。

37、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8、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39、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40、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41、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42、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43、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爸媽,又是新的一年了,兒在外能侍奉,祝二老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44、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45、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46、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7、鼠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