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辭舊迎新賀詞

1、你有沒有在除夕之夜收到一條簡訊不是轉發不是群發是用手指一個鍵一個鍵按出來的祝福也許普通也許平常也許呢也許是唯一。迎新賀詞牛年辭舊迎新賀詞

2、除夕到了,沒啥東西送你,就把我兜里的零錢換成鋼蹦送給你,有人欺負你就那鋼蹦砸他,讓他知道有錢人的厲害,別忘了砸完撿回來!祝新年快樂!

3、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5、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有您一友,是緣,是運,是福!

6、白雪紅梅淡芳香,農曆新年呈吉利。鞭炮聲聲成與長,拜年句句安與康。新年喜菜吃不胖,推向熱潮是酒香。蛇年祝福行好運,恭喜發財福臨門。祝:新年快樂,蛇年吉利!

7、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年吉祥!

8、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9、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10、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11、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新年快樂!萬事大吉!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進步!

12、快過年了,俺給你整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流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

13、過年好!希望新年裡,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14、鑼鼓喧天響,鞭炮聲聲震。大紅燈籠掛,春聯貼門上。鬥神兩旁站,煩惱莫進房。春節喜慶樣,人人祈吉利。願你新年新景象形象,餬口美滿事業旺!

15、x年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迎新賀詞x年辭舊迎新賀詞

16、新春吉利潮,紅火燈籠飄,美滿春聯繞,祥瑞鞭炮響,團聚美酒倒,和諧舉杯慶,家和萬事興,國強民歡笑。祝你春節痛快,合家幸福,新年新收成。

17、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18、鐘聲響起春節到,炮竹聲聲迎春曉。橫幅春聯喜氣耀,大紅福字臨門倒。喜慶歌聲耳邊繞,請來財富送元寶。紅彤燈籠彩光照,守歲燭光幸福搖。朋友春節樂逍遙,幸福餬口連年兆。日子走上甜美道,萬事如意美滿笑。

19、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0、有句話憋在心裡,讓我寢食難安,我知道說出來會影響多年感情,不說的話,又令我抱憾終身。在你出門過節那刻,我真心祝福:「沒帶禮物,別回來見我!" 春節祝福簡訊

21、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晚了一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了:合家團圓,新春快樂,事事如你所願,健康與你相伴,幸福伴你永遠!

22、一點服侍,可以減輕他人生的擔子;一次分享,可以激發他的鬥志與潛力;一點見證,可以刺激他再三深思;做徒弟不單是一時的抉擇,亦是一生的挑戰!不單是一時的決志,更是一生的跟隨!

23、辦年貨,備佳肴,合家歡樂真熱鬧;選賀禮,投親友,()祝福深蜜意意真;包餃子,財神到,金銀福祿跟你跑;問個好,拜個年,親情友情添一添;恭祝大家春節好,歲歲平安吉星照,恭喜發財步步高。

24、新年到!祝你天天聰明如狗、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狠毒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肥過只豬!

25、有些句子很出色,但不真誠;有些祝福有文采,但不真心。固然我水平有限,但真情無窮;固然我說話直白,但毫不蒼白。蛇年到,願我們的友情如筆走龍蛇,願你的心情如金蛇狂舞,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美滿!春節快樂!

26、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27、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迎新賀詞牛年辭舊迎新賀詞

28、轉眼春節又來到,不覺人又長一歲。子女成人近一步,父母雙親漸老去。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珍惜你身邊的人,才能安心不後悔。願你春節快樂,合家幸福安康!

29、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30、最美的節日,快樂的新年;最濃的思念,期盼著團聚;最響的鑼鼓,敲擊著歡暢;最亮的歌聲,響徹天邊;最深的祝福,圍繞你身邊;最真的祝福,願你快樂,福壽延年。春節到,願你安享幸福,快樂平安!

31、寂寞的時候想想上帝,孤傲的時候記住上帝,悲傷的時候告訴上帝,快樂的時候勿忘上帝,無奈的時候理解上帝,失意的時候還有上帝!神永遠愛你,不管你身處何境遇!

32、喜慶的鞭炮驅走惡運,新年的鐘聲祈福呈祥。幸福的今每天每天晴,誇姣的未明天將來日日新。春節到了,祝你新年交好運,前程似美麗。節日快樂。

33、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34、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35、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樂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恭賀新年快樂!

36、吉利春聯貼門上,好運連連運道旺;威武鬥神站兩旁,煩惱憂愁無處藏;大紅燈籠高高掛,喜慶降臨如意家;鞭炮聲聲辭舊歲,餬口美滿幸福長。春節到,祝你新年快樂,家人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