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畢業賀詞

1、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3、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4、入學祝福語: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高度,新挑戰,新希望。祝福你,新學期,進步多多,收穫多多,康樂進修,擁有更多精彩。

5、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傳送

8、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9、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10、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11、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音樂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12、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不要嘆息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訊息。

13、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14、祝福我們,祝福所有的經歷。感謝父母,感謝每一位老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兄弟姐妹,願我們以後更加堅強,我們的路更長更廣,一路走好。

15、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傳送

16、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17、我們這一代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18、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