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意賀詞

1、亭亭玉立,搖曳生姿,舞台上盛開著艷麗的君子蘭;悠揚委婉,舒展自然,劇場裡迴蕩著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贏得了如雷的掌聲,您更贏得了人們的心!大家都說,造火箭的不如買茶葉蛋的,小生義大利潤。

2、祝您生意紅火騰騰起,財運亨通步步高。

3、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4、祝福貴店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5、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6、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7、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8、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9、顧客光臨未能回頭我過失,君到此地不進合和你選錯。

10、祝願貴公司,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11、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開張之喜!

12、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3、值此開業慶典之際,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14、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15、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16、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17、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你的生意開業了,祝願你生意興隆達三江啊。

18、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19、明察秋毫,日月重光。

20、願你的生意,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

21、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22、富饒食譜群龍會,華美佳肴海陸珍。

23、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

24、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25、祝您新的一年: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26、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27、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龍飛鳳舞同迎客,門敬筵開競向君。

28、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 財源茂盛,達八方。 事業順利,福高照。 日進斗金,門庭鬧。 嘿嘿!!

29、成功的生意人最需要的是誠實與守信,恭喜你做到了。

30、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31、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32、龍脈涌清泉茶味芬芳招睞遠方貴客,門風居綠圃菜式鮮美迎來近地嘉賓。

33、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34、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35、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36、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熱烈祝賀貴廠產品榮獲國家級優質獎!

37、兄弟你這個地方,企業林立,商貿聚集,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希望你好好的發展啊。爭取做到最好。

38、堅商的來歷,是指無堅不摧,並有成功的一翻事業的人。

39、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0、恭祝您: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節日快樂。

41、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品官員10點上班快樂天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