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59歲生日賀詞

1、幸福,愉快,歡樂都由您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您的生日宴會上來,讓您猜。

2、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您59歲生日快樂!

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4、今夜,驚悉您的生日。窗外的風帶上我的祝福,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花容月貌而且又乖又可愛。

5、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您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6、因為您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您生日快樂!

7、今天,霓虹因您而失神,月光只為您而明亮,讓星光為您點上蠟燭,流星替我捎上問候:祝生日快樂!

8、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9、願您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0、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您快樂!

1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您生日快樂!

14、難忘是您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您,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您生日快樂!

15、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16、我為您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您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17、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8、今天是您生日,很想和您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您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9、愛您,謝謝您,還要聲聲不斷祝福您,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您都做到了。祝您生日快樂!

20、讓我為您祝福,讓我為您歡笑,因為在您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您一樣地歡騰,喜悅。祝您快樂!

2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您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您,祝您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2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您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3、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您的生日帶給您愉快,因為您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4、您生日來臨之即,祝您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5、日光給您鍍上成熟,月華增添您的嫵媚,在您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您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您……

2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7、祈望您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您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8、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您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9、一年中,今天是屬於您的:您的生日,您的華誕。我祝賀您,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您的。

30、綠是生命的色,綠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世界,饋贈給您的生日。願您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1、我唱著"祝您生日快樂"的歌向您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您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您的青春的回音…

3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您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您生日快樂!

33、今天是您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您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34、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您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3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您深深的祝福,願您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6、願每天的太陽帶給您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您快樂。真心祝您生日快樂!

37、您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您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您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您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8、喂!老友,今天是您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您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9、冷冷的pc,熱鬧的網路,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40、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41、您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您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您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42、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您天空下,為您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您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