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銀婚賀詞

1、文化知識與勤勞善良的結合,點燃了新希望、新生活的烈焰。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永遠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銀婚之禧!

3、一家夫妻三十載,永遠共擔生活難;吉祥幸福他們續,張燈結彩迎年華;貴人一家擺宴酒,英夫賢妻盼金婚。

4、史書銀鳳楊冠銜,井然巷陌秀嬋娟;彬彬有禮春相伴,百代進階又一年。載相史冊兒女篇,傳孝正道雙子環;頌慈奉母厚德父,齊眉舉案仁壽延。

5、在你倆銀婚紀念日之際,致以最衷心的祝意,願你們年年歲歲稱心如意。

6、兩顆生疏而熱烈的心,碰撞出相親相愛的火花閃炫。

7、活波與沉穩的互補,擰成一股柔韌的牽心繩鏈,把你我永相連。

8、在你倆結婚20周年紀念日之際,致以最衷心的祝意,願你們年年歲歲稱心如意。

9、正值你們銀婚紀念日之際,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願你們健康、長壽、幸福。

10、時間如流水般稍縱即逝,二十五年多少風風雨雨,你們一起走過,多少人生坎坷 起伏跌宕,你們相互攙扶,你們一起承擔一家的重擔,你們彼此付出了無與倫比的愛,在平凡的人生中寫下了輝煌的頌歌。

11、最誠摯地祝願你新婚快樂,並向你倆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終生幸福。

12、值此婚禮佳日,祝願幸福無量。請接受一位老朋友對你和新郎的衷心祝賀。

13、自做的窄扇玻璃窗,得意它的小巧玲瓏,得意它的怪亮好看。()

14、我衷心祝賀你選擇了終身的伴侶,因為我不知道有哪一對夫婦能比你倆更相配的了。願你們盡享人間的歡樂。

15、廿五年,銀婚喜,風風雨雨甜蜜蜜,平平淡淡真奇奇。多少人家分崩離析,多少家庭破鏡重聚。累累心傷到終老,淒悽慘慘復淒淒。有誰不羨紫電清霜家溫馨,有誰不羨恩恩愛愛銀婚好夫妻。

16、跨越貧窮疊加的障攔,步入了神聖煌煌的婚姻金殿!

17、銀婚的時候,你們謝絕了所有的祝賀!兩個人坐在一起,共同舉起了盛滿乾紅葡萄酒的酒杯:為了我們過去的歲月乾杯,也為未來的企盼乾杯;為了你們幸福的結合乾杯,更是為了世界上所有幸福的銀婚、還有從銀婚到金婚的日子,乾杯!

18、銀婚的時候,你們已經牽手走過了人生的半個世紀。風雨如磐,同舟相伴之中,額頭印上了滄桑,瞳孔里滿是世態炎涼,歲月給肢體打上了年輪的烙印,生活為彼此釀造了足以醉倒一生的愛情美酒。清晨的第一聲祝福,是對方的健康;小別時心裡最牽掛的,莫過於對方的安寧。

19、扶老攜幼的日子,溢美流芳,譜寫了可歌可頌的壯美詩篇!

20、雖然窘迫,還是大紅大囍、大車大馬、大席大飯、大炮長煸。

21、共同上工勞動,敲奏出幸福開心的合音鼓點。

22、二十五年銀婚來臨,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相輔相攜,恩愛永遠,白頭到老。

23、在您們銀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銀色歲月。

24、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祝結婚25載快樂,願今後年年如願以償,在您們銀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