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賀語

1、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2、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4、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5、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6、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7、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8、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9、叮叮鈴鈴手機響,新年寄語傳四方:願你煩惱每天少一點,只剩開心;幸福每天多一點,沒有憂傷;工作每天少一點,只剩悠閒;鈔票每天多一點,不會缺錢;幸福快樂來相伴,開心簡訊莫不傳。

10、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11、當你讀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新年已經緩緩走來,幸運已經悄悄降臨,財神已經蠢蠢欲動,吉祥已經匆匆趕來,快樂已經將你團團包圍,快投降吧!

12、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裡;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13、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1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5、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HAPPY NEW YEAR!

1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8、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19、春節祝福語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0、此信短短無墨香,字裡行間祈願忙,夜夜華燈伴星光,日日希冀暗流淌,幸福新年好時光,心中情誼總激盪,願你新的一年幸福無憂,新年歡暢!

21、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2、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3、春節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24、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25、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26、春節天氣預報:初一開始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春節快樂,小心挨砸!

27、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雖然又到新年,團圓的心愿不能圓。遊子的辛酸何時完,朋友的祝福伴你過新年,願你快樂依然,幸福綿綿!

28、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9、給您拜年啦!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

30、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31、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32、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

33、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新春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

34、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

35、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6、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37、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

38、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返回頂部